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儿子等等正面照曝光 高颜值大眼睛十分帅气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09:5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8日晚间,邓超和孙俪带着儿子等等观战NBA,一家三口的亮相也成为了当晚的焦点,与此同时邓超和孙俪的儿子等等的正面照也首度曝光,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并且登上了热搜。

邓超等等小花妹妹
 

  据悉,当天邓超和孙俪带着儿子等等一起现身2017NBA中国赛上海站,一同观战森林狼和勇士的比赛,全神贯注观看比赛的等等超认真,当摄像机走近的时候,邓超和孙俪还大方的对着镜头指给等等看,等等的正面照也首次曝光。镜头中的等等身穿蓝色卫衣,带着白色的棒球帽,大眼睛十分可爱,样子也是超级帅气的,继承了爸爸妈妈的良好基因,而邓超和孙俪也是很休闲的打扮,为了不引起注意,两人也都戴着帽子,不过还是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一家人在一起的氛围十分温馨轻松。

  其实在之前孙俪也曾公开过等等的正面照,不过那是等等很小的时候了,一直以来邓超和孙俪两人都将等等和小花妹妹保护的很好,很少让兄妹两人公开曝光在媒体面前,而且邓超和孙俪也拒绝带着孩子上综艺,不想孩子被过度关注。据了解,等等本人很喜欢篮球,孙俪也曾发布过等等打篮球的视频,网友们猜测等等这一次和爸爸妈妈一起来看NBA也是自己的心愿吧!

  等等出生于2011年,今年已经6岁了,是一个很懂事的小男孩,对待妹妹也很有爱,帮助妈妈照顾妹妹,哄妹妹入睡等等,简直哥哥力爆棚,而且颜值很高,声音很好听,让人十分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