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想做歌手的演员不是好主持人 魏小也演唱会完美转换多重身份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10:2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中国第一场以“喊麦”为主题的演唱会在沈阳举行,到场的嘉宾有著名歌手李玉刚及其弟子,喜剧演员田娃、丫蛋等,更有新生代演员魏小也(鳕熊)作为“主持人”和“歌手”多重身份加盟。演唱会阵容新颖笑点频多,喊麦的气氛也嗨爆全场,堪称十一长假的亮点之一。

魏小也1

  李玉刚及其弟子带来一首《一人饮酒醉》,让到场的歌迷们都激动不已。此次演唱会很值得一提的是以“主持人”、“歌手”多重身份受邀出席的嘉宾魏小也,正所谓不想做歌手的演员不是好主持人,人称“网络第一女主持”的她,作为本场演唱会的主持人表现出一如既往的专业水准,轻松带动现场气氛。身穿一字肩粉色连衣裙,挽起低马尾,珍珠耳环加以点缀,完美展现脱俗气质。而更让人惊喜的是,魏小也作为歌手身份带来的新单曲《太平公主》,这也是她《太平公主》的第一次线下首秀,换上皮衣短裤一亮相,大长腿小蛮腰就直击眼球,好身材果然名不虚传。此次带来的唱跳表演,不仅让到场观众对魏小也歌声肯定也展现了她深厚的舞蹈功底。

魏小也2

  近年来,在这个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的演艺圈,越来越多的艺人开始多栖发展,跨界也是花样繁多。近日,魏小也主演的新剧《我的女友要上天》正在繁忙的拍摄中,预计2018年上线。魏小也走主持人、演员、歌手三栖发展的道路,让网友们投以期待的目光。

魏小也3
魏小也4
魏小也5
魏小也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