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退役海军登《非诚》分享创业故事 牵走单亲妈妈获孟非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11:0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上周六晚21:20江苏卫视播出的《非诚勿扰》中,来自大西北的二号男嘉宾高世康“撞脸”筷子兄弟,一出场就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这位男嘉宾不仅全身都是笑点,而且正能量满满。曾当过海军的高世康退役后自己创业闯出一番天地,最终牵走单亲妈妈刘昕淇,高世康的勇敢惹得主持人孟非为其点赞:“特别像一个男人!”

孟非被男嘉宾逗笑
男嘉宾演唱《江河万古流》
 

  登场前做足功课,曾当海军20岁自己创业

  二号男嘉宾高世康在登台之前可谓是做足功课,他对现场女嘉宾的很多信息都了如指掌。但当女嘉宾冯皛伊提问高世康是否知道自己的名字时,高世康连连向孟非“求救”,可孟非也被女嘉宾难住:我也不知道!

  在第一段短片中,高世康提到自己来自大西北,他18岁时就去当兵做了海军。短片中高世康还以调侃的口吻回忆了军队里艰苦的生活,西北没有海,高世康第一次上船吐了整整七天,每顿吃饭时间不超过三十秒等等。退役后,高世康选择自己创业。在同学们看电影、泡吧的时候,他忙着搬货、开叉车,当他穿西装打领带还骑着三轮被人嘲笑,他也表示不在乎,因此现在24岁的高世康已经是个大老板。

  不仅撞脸筷子兄弟还神似佟大为,现场唱军歌却意外跑调

  高世康浑身都是笑点,长相也十分讨喜,女嘉宾纷纷调侃他撞脸筷子兄弟成员肖央,更有女嘉宾觉得他神似佟大为,却惹来孟非的“反驳”:“不许你这么说我的朋友!”高世康自认为穿衣品味很帅,却遭到外拍导演的无情补刀:“很土!”

  工作之余,高世康还会培养自己的艺术情操,去学习美声,他认为这样有贵族的气息。节目现场,高世康演唱了一首《江河万古流》,还邀请来到现场的两位战友一起合唱军歌《团结就是力量》却意外跑调,孟非为他们“辩护”:“军队唱歌靠吼,跑调不重要!”

单亲妈妈刘昕淇提问男嘉宾
男嘉宾牵走单亲妈妈

  现场遭孟非批评三观有问题,最终牵手单亲妈妈刘昕淇

  看完第二段短片,高世康竟被孟非“批评”三观有问题:高世康的初恋等他当兵等了两年,当高世康提出要创业再让女友等她两年时,女友拒绝了。等高世康再来找初恋时,她已经结婚生子,生了个男娃。孟非“责问”高世康:“是不是生女娃会让你受的伤害少一点?”高世康回应:“不是不是,我只是比较喜欢小孩子。”短片中,高世康也透露自己很喜欢宝宝,如果另一半愿意,以后生一个足球队都没问题。

  现场一位单亲妈妈刘昕淇对高世康表示好感,并为他一直留灯到最后。孟非让他做出选择,是否要将刘昕淇替换掉终选区女生中的一位。高世康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将刘昕淇替换终选区的季菁,并成功牵走单亲妈妈刘昕淇。这个舞台上有很多单亲妈妈来,男嘉宾总是说:“你很好但我们不合适。”而高世康经过慎重思考后真的牵走了这位单亲妈妈,孟非在现场总是调侃他,他也不在意,因此孟非为他点赞:“他特别像一个男人!”

  下期节目登场的男嘉宾又会和我们分享什么故事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1:2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