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结局 孙俪感恩期待更好的相遇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14:4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任重、俞灏明、胡杏儿、何润东等主演的国民励志女性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已经在昨晚正式结局了,该剧大结局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男女主角沈星移和周莹最终还是没能在一起,多少让网友们感到有几分遗憾,虽然不舍但是同时也期待着演员们接下来更好的作品!

孙俪

  作为该剧的主演,电视剧结束之后孙俪感恩观众们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也期待着下一次更好的自己。孙俪发文写道:“从去年10.8号开机,到今天10.8播完,整整365天,一个作品从无到有,需要太多人的努力,感谢制作方,感谢编剧,感谢导演,感谢台前幕后所有的人,期待下一次更好的自己”,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不舍:“舍不得,电视剧结束了我又要剧荒了”、“无论是吴聘的情深之外,有赵白石的欲语还休、王世均的无言守候、图尔丹的热忱爱慕,这些都抵不过沈星移一次次与周莹同生共死。太虐了,知道虐 可还是想看”、“快点接个新剧吧,好吗,拯救我的剧荒”就连邓超也不忘来抢头条称期待孙俪的下一部作品。

  《那年花开月正圆》在去年10月正式开拍,今年5月份正式杀青,拍摄长达7个月之久,经历了春夏秋冬四个季节,这部电视剧终于与观众们见面了,虽然没有流量,不过该剧的演员们都是演技超好的实力派,加上精彩的故事内容和优秀的制作班底,让这部剧在播出的时候收视率不断上涨,更是达到了3%,双台破2,观众们称赞孙俪不愧是收视女王。同时这部剧也让何润东、陈晓、俞灏明等男性角色再次爆红,他们用演技征服了网友,成为了很多人喜欢的实力派演员,不得不说孙俪挑剧本的眼光很好!

  而结束《那年花开月正圆》之后,孙俪也一直处于休息的状态,之前孙俪接拍了张艺谋的新电影《影》与邓超一起合作,除了电影之外,没有新的作品,网友们也期待着孙俪的再次回归,期待着与孙俪的再次相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