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幻影片《妖女灵蛇》致敬经典 麻家铭续写“人蛇之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08:3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张胜、葛文喆导演执导,麻家铭、毕梦格、韩明霖主演的集动作、爱情的奇幻电影《玄魔笔记之妖女灵蛇》上映。影片由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菩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华策影视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鼎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华综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深圳李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逐趣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出品,菩凡影视和凡酷文化共同策划,菩凡影视摄制,凡酷文化独家发行。

麻家铭剧照1
麻家铭剧照2
麻家铭剧照3
 

  影片《玄魔笔记之妖女灵蛇》主要讲述了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一对千年蛇妖姐妹花来到人间寻找真爱,却遭受到百般阻碍的故事。蛇妖姐妹中的姐姐金芒通过红绳找到自己的真爱纪江宁(麻家铭饰),二人在玄魔校园中展开的一系列的爱情故事,在爱与仇的选择中陷入迷途。在影片中,麻家铭饰演的纪江宁是玄魔校园中的美术老师,一席白衬衣干净帅气,性格内敛安静,与蛇妖金芒迅速陷入爱河。后来纪江宁(麻家铭饰)得知爱人是蛇妖之后被吓死,蛇妖金芒舍命相救,只为换回爱人,一段可歌可泣的虐心情缘就此展开。

  影片在唯美大气的水下拍摄、糅合酷炫的打斗特效,以及恢弘的背景音乐,都让人耳目一新。影片预告营造出爱恨情仇,刀光剑影的世界,让人热血沸腾,相当精彩,点燃金秋十月。

麻家铭剧照4
麻家铭剧照5
麻家铭续写“人蛇之恋”
 

  据悉,近日由麻家铭在忙于电影《人质列车》的拍摄,影片中饰演Mike,与知名演员保剑锋、余男、黄奕均有大量对手戏,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