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把刀求婚美女主播 女友周亭羽含泪答应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10:2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著名作家兼导演的九把刀目前已经向女友周亭羽求婚成功,两人之间的恋情也终于修成正果!

九把刀周亭羽
 

  据悉,周亭羽本人近日向朋友透露男友九把刀已经和自己求婚了,两人的恋情修成了正果。周亭羽还原了九把刀求婚现场,虽然和男友九把刀早就已经有了结婚的共识,但是她也表示只有男友求婚了自己才愿意嫁,生性浪漫的九把刀私下里约好周亭羽的家人,在家人的见证之下,九把刀在床边向女友浪漫求婚,而这也让周亭羽十分感动,含泪答应九把刀的求婚!

  九把刀与周亭羽两人在2014年的时候被曝交往,因为当时九把刀是有女朋友的,这也让两人恋爱的消息轰动一时,后来九把刀更是和已经交往了十年的女友分手,扶正了“小三”周亭羽,两人交往以来感情十分稳定,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

  虽然两人交往是圈内都知道的事情,不过去年6月九把刀才承认与周亭羽交往,两人恋情十分稳定,周亭羽更是自称是九把刀的家人,网友们也猜测两人好事将近了!

  周亭羽毕业自交大传播与科技学系,担任中视记者与兼任主播,平时主跑生活影剧交通新闻。因为工作的关系周亭羽和九把刀有过多次的接触,而且九把刀也承认自己很喜欢周亭羽,2014年九把刀带着周亭羽约会被拍,之后九把刀向大众道歉,而周亭羽也因为这次的事件消失了近3天,3天之后周亭羽发表了道歉声明,还有消息表示周亭羽因为和九把刀的事情事业也大受影响。不过,九把刀与交往十年的女友分手之后,两人也再次有了联系并且确立了恋爱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