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英离开新歌声 表示是时候休息一下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15:4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日下午,那英通过工作室发文表示将会离开担任了6年导师的《新歌声》称自己是时候该休息一下了!

那英
那英离开新歌声
 

  那英的工作室发声明表示那英将正式离开《新歌声》虽然每一季节目中都会有那英将会离开的传闻,而这一次是真的。声明表示那英要休息一阵了,随着第二季新歌声比赛的落幕,六年二班全体学员正式毕业,而那英本人也选择休息。从《好声音》到《新歌声》6年来那英一直在导师的位置上,为参加比赛的学员提供建议和执导,同时那英也是节目的元老级别的导师,光是她的队伍里就出现了3个冠军,那英的导师地位无法撼动。但是随着节目的热播,那英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网上开始出现了很多不同的声音,甚至有人质疑那英的导师身份。不过,那英并没有因为网上的不同声音而退却,反而在节目中更加尽心尽力指导学员,那英也从中收获了很多!

  虽然不舍,但是那英依旧决定离开《新歌声》的舞台,那英表示很感谢新歌声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感谢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导师们,更加感谢每一位加入自己站队的学员们,这六年来因为有了这些人而变得无比美好,那英还表示通过这6年的时间,让自己觉得音乐是公平的,残酷的竞技赛或许是节目的制胜法宝,自己在每一次选择时内心都饱受煎熬,心力交瘁。而这一次那英导师是真的离开了

  那英离开新歌声也让很多粉丝表示不舍,但是也祝福那英,毕竟六年来一直在台上确实很辛苦,期待着与那英的再次相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