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搜索》 盘点大银幕上的姐弟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16:5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小鲜肉为什么喜欢上“老姐姐”呢?因为爱情到了,年龄什么的都不是问题,今天为大家盘点一波大银幕上的姐弟恋,看看那些同样美好浪漫的故事。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2000年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莫妮卡·贝鲁奇和圭塞佩·苏尔法罗
 

  “当我还只是十三岁时,1941年春末的那一天,我初次见到了她。那一天,墨索里尼向英法宣战,而我,得到了生命里的第一辆脚踏车。”13岁的小正太雷纳多喜欢上了年纪可以做他妈妈的女人,那个令所有男人遐想、女人嫉妒又防备的美丽寡妇——玛莲娜。这部电影,观众除了被莫妮卡·贝鲁奇的美震撼,也看到了男孩为了守护暗恋人释放出的巨大勇气。

  《姐弟恋》2009

《姐弟恋》凯瑟琳·泽塔·琼斯和贾斯汀·巴萨
 

  40岁的桑迪本来拥有的幸福家庭被一段记载了丈夫出轨的视频打破,她带着孩子离开,在那里遇到了小伙弗兰克,两人在相处中情愫渐生。不过这段感情没有经起考验,而在分别五年后再见时,才知道重新遇到了对的彼此。据悉这部电影的巴特·弗伦德里希,他十年来只写了3个剧本,拍了4部电影,两部的主演是自己的太太,一部是儿童片。他的电影口碑票房都马马虎虎,相反他太太成绩亮眼,新片不断。他太太就是朱丽安·摩尔,比他大了10岁。

  《搜索》2012

《搜索》赵又廷和高圆圆
 

  这是一段从电影谈到现实里的姐弟恋。叶蓝秋和杨守诚在彼此的人生灰暗时刻相遇。叶蓝秋患上了淋巴癌,还因为未让座被电视主编利用,承受巨大的身体和舆论双重打击。杨守诚失业,与长他多年的主编女友感情出现缝隙,还被女友派到叶蓝秋身边坐实她的负面形象,这样的两人慢慢走到一起。现实生活中,高圆圆和赵又廷喜结连理生活甜蜜,5岁的年龄差根本不是问题,羡煞旁人。

  《二十八岁未成年》2016

《28岁未成年》王大陆和倪妮
 

  28岁的凉夏(倪妮饰)与34岁的茅亮(霍建华饰)相恋10年,她每天的愿望就是早日能成为茅亮的妻子。凉夏在好友婚礼上逼男友求婚,结果却被分手。心急慌忙中,她吃了能让她重获十七岁心智的魔法巧克力,变回了一个“天不怕天不怕、只爱男神和画画”的17岁未成年凉夏。就这样,她带着28岁的身体、17岁的心智,在地铁邂逅了机车少年严岩(王大陆),帅气的他在青春正好时与小凉夏谈了一场近乎完美的恋爱。但是当凉夏回到28岁的心智时,两人的恋情也结束了,但两人相处的点滴真的太甜蜜。(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