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耿直的“琼瑶女郎”很爱疯 李翊君被“婉君”逼哭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2 09:2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翊君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李翊君在四川卫视的《围炉音乐会》上,为歌迷们带来了别样的中秋,曾经风靡一时的琼瑶剧,不仅影响了一代人的成长,还捧红了不少像林青霞、陈红、赵薇这些“琼瑶女郎”。在华语歌坛,有一位歌手也被称为另一位“琼瑶女郎”,她就是琼瑶剧《婉君》同名主题曲的演唱者——李翊君。自出道以来,李翊君都是短发,性格中带点自我和叛逆,印象中的琼瑶剧女主角都是长发飘逸、玉女范十足,随着时间的改变李翊君也开始慢慢散发着更迷人的气质。

  最开始李翊君从没想到过琼瑶会找到自己。在刚接触《婉君》这首歌时,李翊君就录了八个小时,期间还因为效果不理想,使得她十分崩溃,几度躲在厕所大哭。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花费心力录好的小样得到了琼瑶的赞赏。随着《婉君》的走红,李翊君被更多的人所熟知,之后更是成为琼瑶的御用女歌手,唱了多首经典琼瑶剧的歌曲,如《雨蝶》、《雪珂》等等,并因此被冠以“琼瑶女郎”的称号。

  《围炉音乐会》上开卡丁车、挑战跳舞、即兴车载KTV这么疯的“琼瑶女郎”确实有点不一样,而且李翊君也是一个非常可爱的耿直lady,看见什么说什么,生活中的她也是一个非常有爱的辣妈,之前在自己的演唱会上还和女儿同台表演过,十分支持女儿的演艺之路。

  在《围炉音乐会》上,李翊君不仅演绎了《婉君》、《萍聚》、《雨蝶》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她还演唱了在她的歌唱生涯中颇有意义的《风中的承诺》,除此之外当年让李翊君入围金曲奖方言女歌手的闽南歌《苦海女神龙》,也在此次节目中呈现给观众,另外李翊君还为歌迷们送上一首金曲遗珠《承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