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宝贝特攻》改档11月3日上映 黄渤领衔群星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2 09:4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知名导演杨健执导,鲍勃·布朗担任创意顾问,方力申、“新七小福”、胡蓉蓉、高雪儿、李勤勤、曾江、李又麟等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宝贝特攻》上映在即。近日片方宣布撤出原定档期,调整至11月3日登陆各大影院。诸多演艺圈的大咖纷纷点赞表示期待,黄渤领衔赵文卓、孙楠、杨紫、贾玲等一众明星录制走心视频,力推《宝贝特攻》!

高雪儿
胡蓉蓉
 

  大咖推荐必属精品  国内国际大奖全包揽拿到手软

  在片方宣布改档的同时,《宝贝特攻》官方放出了一段群星祝福视频。参与视频录制的既有影帝黄渤、功夫巨星赵文卓等影视大咖,也有贾玲、王宁等实力笑星,甚至还有孙楠、韩庚等著名音乐人,丁俊晖等体育名人。这次的祝福视频聚集了影视圈、音乐圈、体育圈、喜剧圈的各路大咖走心力推,可谓全方位的众星云集。之所以有这么多大腕明星愿意给《宝贝特攻》献上一份衷心的鼓励与支持,都是因为《宝贝特攻》取得了许多大家有目共睹的成绩,在业内收获好评无数,是一部值得称赞的优秀影片。

  在最近刚刚闭幕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宝贝特攻》的主创们集体亮相,并且荣获国产新片参展评委会推荐奖。此前,《宝贝特攻》还顺利拿下深圳华语电影节的最佳影片奖以及中国电影产业峰会的优秀动作影片奖。《宝贝特攻》剧组还携影片走出国门,把阵线拉到国际电影节。在加拿大金枫叶国际电影节上,《宝贝特攻》获得了最佳儿童影片奖。在北美三大电影节之一的休斯敦电影节上,更是一举摘得雷米奖最佳动作电影金奖和最佳男主角(儿童)两项大奖。并且在全景中国单元亮相,收获好评如潮,引起中美业内高度关注,被称为年度儿童动作喜剧题材惊喜之作。一张张荣誉证书、一座座沉甸甸的奖杯,都是对《宝贝特攻》的高度肯定。

兰昊宇
李勤勤
李又麟
 

  异域风情俘获人心  动作爱情喜剧多元素碰撞更精彩

  电影《宝贝特攻》讲述了一个关于大漠夺宝的故事。至宝“大漠之心”的传说流传了上百年,黑心商人史劲以拍摄电影为由,来到大漠村寻宝,和高氏三兄弟为首的大漠村村民展开激烈的争斗,没想到一个看似不起眼的小角色也觊觎着大漠之心,三方势力的明争暗斗就此展开。

  随着先导预告片和单人版海报的发布,电影《宝贝特攻》走入了大众的视线,紧凑的剧情、各色的人物,无不牵动着观众们的心。为了高质量完成拍摄,《宝贝特攻》剧组不远万里跑到宁夏中卫“闭门造车”,在气势磅礴的沙漠中取景。导演杨健说,在这样的环境中拍摄,可以将大漠文化通过励志幽默的惊险故事诠释出来,让大家更好了解西北特色的民风民情。除了展示异域的大漠风情,《宝贝特攻》还融合了动作、喜剧以及爱情等多种元素,看点非常多。其中动作戏尤为精彩,沙漠打斗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成龙弟子“新七小福”,还有散打冠军王海祥等在沙漠中忍受烈日,高质量完成每个武打动作,充分展示硬功夫的燃情魅力。

  电影《宝贝特攻》由著名导演杨健执导、鲍勃·布朗担任创意顾问、杨晶担任总制片人,方力申、“新七小福”(王海祥、徐冬梅、冀涛、兰昊宇)、胡蓉蓉、高雪儿、曾江、李勤勤、李又麟、美国华裔童星韩丰嵘等主演。由北京东方艺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星耀龙福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昭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北京斓景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影片即将于11月3号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