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红雷妻子疑怀孕 衣着宽松小腹微隆孕味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2 10:1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拍到孙红雷的妻子王骏迪疑似怀孕的照片,称王骏迪衣着宽松,小腹微微隆起孕味十足。

孙红雷王骏迪
 

  孙红雷与爱妻王骏迪一起逛商场被拍,夫妻两人十分恩爱,王骏迪挽着孙红雷的胳膊超级甜蜜。照片中,王骏迪身穿白色宽松的短袖,搭配着棒球帽,小腹微微隆起,孕味十足,被猜测是否已经怀孕,而且孙红雷也一路小心翼翼同行搀扶着爱妻,更加让怀孕的消息读了几分可靠性。此前,王骏迪就曾被传怀孕,不过当时孙红雷否认了,并且表示有了好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

  孙红雷的妻子王骏迪是一名音乐家,1985年出生,辽宁丹东人,毕业于维也纳音乐学院,身高177CM,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学过影视、模特、钢琴及爵士鼓等专业,获声乐硕士学位。现供职于北京某剧团,女高音歌手。2008年孙红雷与王骏迪的恋情曝光,两人在北京王府井一起游玩的照片被公开,之后孙红雷也大方承认现在和女友很幸福。2014年孙红雷和王骏迪在法国巴黎举办婚礼,婚礼现场十分温馨幸福。

  结婚之后两人也生活甜蜜如初恋,而对于“宝贝”计划,孙红雷也表示提上了日程,对于孩子的性别,孙红雷则表示想要“一儿一女”这样可以尽享天伦之乐。如今,孙红雷妻子王骏迪疑似怀孕,网友们也为其高兴,希望能够尽快见到“小帅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