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女嘉宾撞脸王源 男嘉宾因太“不幸”惹孟非同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2 10:2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21:20即将播出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近日话题不断,前几天网上曝出一组非诚女嘉宾的生活照,对比照迷之撞脸人气小鲜肉王源,网友纷纷感慨,“这就是本人吧”。在本周的非诚更是惊现一个因“不幸运”而惹得女嘉宾惊叹,孟非同情不已的男嘉宾,他究竟遭遇了哪些“不幸”的事情呢?

非诚女嘉宾撞脸王源微博
王源和女嘉宾对比图
撞脸王源女主播参加非诚录制
 

  非诚女嘉宾撞脸王源,网友:这就是本人!

  最近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非诚勿扰》女嘉宾的生活自拍照,照片中的女嘉宾和王源相似度极高,内双的眼睛、相像的鼻子简直就是王源本人。这个撞脸王源的女孩是最新一期的《非诚勿扰》里,请来的一位叫陈兔兔的女嘉宾,职业是某直播平台的一位LO娘主播,更让人惊奇的是她的年龄,竟然是个00后,今年17岁,和王源的年龄正相当。

  看到如此神奇的撞脸,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别骗人了,这根本就是王源本尊戴了假发。”“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太像了吧。”,更有网友调侃道:“王源快看看,这是不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姐?”“这哪里像,就是本人吧”。

“不幸运”男嘉宾现场献唱
男嘉宾“不幸”经历惹孟非同情
 

  开店倒闭乐队解散,“不幸”男嘉宾惹孟非同情

  在本周的非诚中有个男嘉宾祖阁也是同样惹眼,和其他男嘉宾帅气逼人事业有成的形象不同,祖阁自带“不幸运”体质。他爱音乐、跑遍全国各地,追逐自己的梦想却因为不突出一事无成,最后小团体悲惨解散;开火锅店,一开始就亏损,四个月之后关门大吉;连孟非都现场分享男嘉宾悲惨事迹,他前来录节目航班惨遭取消,好不容易坐上了航班还晚点两个小时,飞机降落时直线下垂,十分恐怖。

  男嘉宾找人算了一下竟然是因为命犯太岁,做什么都不会成功。来相亲的原因不禁让人怀疑是不是因为人家说他结了婚运气会好?男嘉宾更是现场吉他弹唱,带来一首描写自己失恋心情的歌曲。这么一个悲催的男嘉宾惹得孟爷爷都感慨不已,同情他实在“太不幸”。

  实力撞脸的女嘉宾陈兔兔即将在新版非诚登场,真人和王源究竟是不是真的很相似呢?本周这个非常“不幸运”的男嘉宾能否转运牵得女神归呢?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2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