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大人》收官甜虐交加,谢佳见演技燃爆少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2 11:0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于中中执导、戚薇担任艺术总监,谢佳见、张予曦等主演的《亲爱的王子大人》于昨日正式圆满收官。经历七周热播后,该剧点击量已突破21亿,男主谢佳见也凭借前期逗萌后期深情的精湛演技,收获了不俗口碑。在最后两集中,他所饰演的姜昊与孙小桃(张予曦饰)组成的“姜桃CP”之间的恋情依旧甜虐交加,狂撒一波催泪弹,收获感动无数,而最后的惊喜大反转更是让网友激动不已。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看着看着就哭了,哭着哭着就笑了!”“感谢谢佳见的表演让我重新燃起少女心!”

谢佳见
谢佳见张予曦

   “姜桃CP”甜虐交加,“百搭”王子谢佳见终于牵手唯一公主

  在本周更新的剧情里信息量超大,甜虐反转不停。姜昊的电磁波身体忽然消失,二人雨中的告别痛彻心扉;好不容易姜昊苏醒,却失去了全部关于孙小桃的爱的记忆;当他终于开始恢复记忆的时候,却发现旧患未愈,只有不到百分之五的存活几率。幸好最后还是迎来惊喜大反转,当手术后的姜昊终于醒来,背着阳光对孙小桃微笑的时候,这大概就是网友期待的苦尽甘来吧。

  短短两集的内容如此甜虐交加,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而谢佳见凭借自己扎实的演技将姜昊在其中的情绪变化演绎的淋漓尽致。与剧中几大主角都具有CP感的“百搭”王子谢佳见,最终还是牵手唯一的公主,可谓是皆大欢喜的圆满结局。

谢佳见张予曦拥抱
张予曦谢佳见

  《亲爱的王子大人》收视喜人,马来西亚视帝谢佳见演技获赞

  《亲爱的王子大人》经历七周热播,成果喜人,日前完美收官,远超21亿点击量的优异成绩不仅是整部剧的成功,也是马来西亚视帝谢佳见硬实力的证明。无论是前期傲娇自恋目中无人的“放”,还是后期经历“爱而不能,不能却还要爱”之后的“收”,谢佳见凭借细节取胜的演技塑造了一个演技过硬不断成长的王子大人姜昊。从傲娇姜昊浮夸的表情包式演技,撩妹时的偶像剧式套路,到爱而不能时饱含热泪的眼神,甚至最后与孙小桃超越次元的手指吻,都成为引爆网友们“泪点”的情节,“尬撩王子”、“插满flag的男主”“外挂男友”等片中精彩元素也一度成为热搜关键词。马来西亚视帝谢佳见的演技也得到了网友的一致认可与点赞,并纷纷留言表示“感谢谢佳见演绎的深情王子,帮我找回了久违的少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