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勤精英》将播 吴弘演绎干练消防员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10:1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银龙影视有限公司、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联合出品的消防题材热血青春励志大剧《特勤精英》将于10月16日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徐宗政、何明指导,张丹峰、苏青、李乃文、包文婧、吴弘等演员出演。吴弘剧中一展英气硬朗形象饰演干练消防队员。

吴弘《特勤精英》1
吴弘《特勤精英》2
吴弘《特勤精英》3
 

  高温拍摄实地体验 吴弘感叹消防员不易

  青春热血消防励志大剧《特勤精英》,故事以男女主人公的情感为线索,串联一个个救援故事,讲述新一代消防兵齐心救援的青春热血励志故事。吴弘在剧中饰演消防精英团队“飞豹突击队”中一名性格直爽的“老兵”草蜢。这个角色虽然年纪不大,在团队中却备受其他队友们的信赖。整部剧围绕消防员的生活展开,向观众展现一个精英团队中男人间的深厚友谊和无言的信任。

  为演好角色,更好还原消防员的工作生活,吴弘提前进组体验消防员生活状况并学习专业的训练动作。该剧在重庆取景,剧中的消防场地也选用了重庆当地真正的消防基地进行拍摄。拍摄期间重庆均温度35以上,演员们大部分时候身着的都是长款服装,饰演消防官兵的男演员们还会穿着橙色“防火服”出入真实的高温火场。炎热天气以及真实火源的拍摄,让吴弘感叹这是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次拍摄经历,同时他也表示,自己拍戏只是短时间感受这种辛苦和危险,但是消防员的工作是每天都面对这样的危险,是由这群人的不断付出才换取了大家的生活。

  真实还原救援场面 吴弘呼吁增加安全意识

  该剧融合天津爆炸案、深圳滑坡事故、地沟油、车祸现场、商场安全隐患、蜘蛛人行业面临的危险等社会焦点问题,力求真实还原救火救援案件,全方位呈现事故现场,向观众展现最真实的消防生活。在以往的电视剧作品中此类题材并不多见。

  在演员的选择上,导演可谓是精益求精,希望选择满足青春阳光和男子汉的阳刚两种气质的演员。吴弘表示自己很开心能被选中参演这部电视剧的拍摄,为保持消防员应有的身体状态,展现消防员积极向上正面形象,在救火救援的戏份中,展示倒吊、绳结、破拆等专业的救援技能,吴弘在拍摄间隙坚持健身,并留心一些日常急救的有效方法。他坦言,在和真正的消防队员交流过后,觉得消防员是一个伟大的职业,敬畏生命、冲在危险第一线,一次次与时间赛跑拯救垂危生命。吴弘呼吁大家关注消防员的英雄光环同时,应该更多普及消防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同时,他还表示自己在这部戏拍摄结束后,依然保持健身的习惯,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也许有一天可以真的像消防队员一样帮助到别人。

  据悉《特勤精英》将于将于10月16日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相信该剧将在凉爽秋日让观众燃起一股热血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