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原爱产女网友送祝福 与江宏杰年初办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13:2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年初与中华台北选手江宏杰举办婚礼,此前更是开心的公布了怀孕的消息,13日上午江宏杰发微博公开了福原爱生女的喜讯,称已经准备好迎接小宝宝的到来了!

福原爱江宏杰
 

  10月13日江宏杰发微博称:“最近的日子除了为了世大运做准备,我也在学习怎么样当一个好爸爸,杰爸爸爱妈妈已经准备好等你来到这个世界上,老婆辛苦了”据悉,福原爱已经在今天上午平安顺利的产下一名重2995克的女婴,两人升级为准父母,而十分疼爱妻子的江宏杰更是在一大早就到医院陪同福原爱,他本身也表示很紧张。

  据江宏杰表示在日本没有坐月子的习惯,因此他打算让老婆在中国台湾修养,至于会让婆婆帮忙还是选择月子中心,目前一家人还在商讨之中。网友们也纷纷恭喜爱酱升级做妈妈,还有网友表示两人的孩子以后可能会很厉害,不仅会中文还会日语,同时还能够在台湾话和东北话之间随意切换。

  福原爱和江宏杰两人在2014年相识,2015年两人正式确立恋爱关系,交往一年多两人的感情十分稳定。2016年4月福原爱透过自己教练的微博正式承认了与江宏杰之间的恋爱关系,并且感谢大家的支持。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就有消息表示福原爱将会与江宏杰结婚,9月1日两人在日本东京提出了结婚申请,9月21日福原爱和江宏杰召开记者会宣布了结婚的喜讯。

  今年1月1日两人在台北举办了结婚典礼,当时福原爱的好朋友刘诗雯也参加了婚礼,6月29日江宏杰通过微博公开了福原爱怀孕的喜讯,并且表示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宝宝的到来,10月13日福原爱平安产下一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