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文卓时隔26年再演黄飞鸿 “十三姨”变成了生化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16:2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时隔26年,赵文卓再演黄飞鸿,这次的新片《黄飞鸿之生化人》由他主演并监制,然而该片剧情脑洞大开,女主“十三姨”竟然成了生化人。

  近日,由赵文卓、维妮领衔主演的电影《黄飞鸿之生化人》杀青,该片由林珍钊执导,赵文卓担任监制。电影《黄飞鸿之生化人》于9月15日开机拍摄,10月5日宣布杀青,主演兼简直赵文卓在微博放出了不少路透剧照。照片中赵文卓饰演的黄飞鸿一袭白衫利落干净,气势恢宏,让大家好似又看到了26年前的那个帅气的黄飞鸿。

赵文卓主演《黄飞鸿之生化人》
赵文卓在《黄飞鸿之生化人》片场照
 

  该电影剧情脑洞大开,讲述了从西方留洋回来的十三姨美艳大方,还精通英文、马术,思想开放。她想用西医悬壶济世,救助国人,却和黄飞鸿因中医、西医的优劣长短多有不和。后来被一家公司利用,十三姨变成了“生化人”,黄飞鸿舍命相救,最终两人终成眷属的故事。片中赵文卓饰演黄飞鸿再掀回忆,而女主角十三姨由青年演员维妮出演。

  赵文卓与黄飞鸿有着不解之缘,早在1991年,19岁的赵文卓就曾参演电影《黄飞鸿之王者之风》,这是赵文卓首部领衔主演的电影,1994年的《黄飞鸿之龙城歼霸》中,赵文卓第二次饰演黄飞鸿,不过这两部电影都不及电视剧又名。1996年,赵文卓又在徐克执导、元彬担任武术指导的《黄飞鸿新传》中出演黄飞鸿。这是他时隔26年与黄飞鸿的“世纪重逢”。

  今年年初,赵文卓在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重扮黄飞鸿,触发观众满满的回忆。7月,他又在刘镇伟导演的功夫喜剧电影《功夫联盟》中,再次出演黄飞鸿;而现在赵文卓又主演并监制了《黄飞鸿之生化人》,赵文卓可以说就是黄飞鸿本尊了。

  其实除了赵文卓,黄飞鸿这一角色的扮演者还有李连杰、彭于晏,其中李连杰饰演的黄飞鸿也被观众熟知,《黄飞鸿之男儿当自强》《黄飞鸿之铁鸡斗蜈蚣》都是经典,扮演十三姨的关之琳也受到大家喜爱。彭于晏在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饰演黄飞鸿,也是首部黄飞鸿的题材3D电影。(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