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客栈》收视双网第一热搜霸榜 经营感情细节戳心口碑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5 15:5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泸沽湖的美景与客栈里的平淡生活,戳中了观众们对慢生活的向往,让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第二期再次获得了获得了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收视率再攀高峰。第二期节目取得了全国网收视率1.01,份额7.99%;全国网城域收视率1.23,份额8.54%,双网收视第一的好成绩,是当晚市场上份额最高的综艺节目,成功领跑四季度,实现同时段综艺的收视领先。

《亲爱的·客栈》收视双网第一热搜霸榜 经营感情细节戳心口碑获赞1
《亲爱的·客栈》收视双网第一热搜霸榜 经营感情细节戳心口碑获赞2
 

  收视双网夺冠 霸榜热搜前十占五

  《亲爱的·客栈》不仅收视再次夺冠,领跑同时段综艺,而且节目的其他数据也十分喜人。据统计,截止目前,新浪微博#亲爱的客栈#阅读量9.6亿,讨论量120万次,斩获微博综艺榜双榜第一名。多个话题进入微博话题榜热搜,节目子话题#陪易烊千玺慢慢长大#位于综艺榜第三名。节目播出期间,#易烊千玺 画画#、#阚清子纪凌尘 吵架#、#易烊千玺套被子#、#陈翔忽悠#、#阚清子砍价#、#王珂给刘涛拍照#等话题迅速霸占微博实时热搜榜,全面刷屏,势不可挡!

  而且广谱气质突出,获年轻及城域、高知观众追捧:在23岁以下年轻观众份额达到17.25%;城域观众份额8.54%,较上期继续增长;此外,节目在高知观众关注度持续上升,大学以上学历观众份额及观众占比持续上升,份额达到7.65%。

  阚清子纪凌尘成热搜体 易烊千玺被客栈气氛感染

  阚清子与纪凌尘这对情侣,凭借着彼此之间的互动,欢喜冤家的相处模式,引起了广大年轻情侣之间的共鸣,获得了网友们的喜爱。自从节目正式播出后,阚清子与纪凌尘就成为了热搜榜的常客,有网友评价道:“这对情侣在吵吵闹闹中还原生活,不娇柔不造作,不过份秀甜蜜,就是你气气我,我哄哄你。”

  在节目里与清尘cp同行的易烊千玺,同样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他在节目里呈现的独特世界十分吸引人。易烊千玺曾在节目里说过:“在陌生的环境里,自己待在自己的世界最舒服,慢慢地我觉得能适应下来客栈的环境了。”他从一开始有些慢热,不爱说话、一个人哼小曲到最后亲切的叫阚清子为姐姐,等等细节都在表明他在慢慢的适应客栈。可能是客栈如家一样的气氛,让易烊千玺感觉到亲切。在这里,他不仅是见习员工,也不仅仅是当红偶像,而是每个人都心疼与喜欢的孩子。

  当易烊千玺独自一人为客栈画logo时,后期还特意为这个画面配上了他独创的“易只羊”的形象,这个小细节也让千纸鹤们为节目组打call:“后期真的太用心了!”而且节目组也没有要求易烊千玺要热情地说话、与其他人互动频繁,而是让他表现真我,将真实的性格展露在镜头前,用客栈里的轻松自在的气氛感染他,让易烊千玺一步步的与他人交流。

  经营为辅情感为主 点滴细节展现彼此真情

  除了易烊千玺被客栈气氛感染,开始走出自己的世界适应新环境以外,还有员工与客人们的种种互动让人感到彼此之间存在的真情。于昨晚播出第二期后,网上好评如潮,获得了“节目一期比一期好看”“为后期打call”等好评。三位客人的到来,为客栈的经营、餐饮、客房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临近半夜,客人们还在自发的为客栈提出建议并写下来,让王珂刘涛、阚清子纪凌尘与陈翔对如何经营客栈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在这个世界上,总会有那么一些人,不吝啬地给予你温暖,大家萍水相逢,却依然掏心掏肺的交往。王珂见客人们提了如此多的建议,便免去了他们的房费,他们投之以桃我们报之以李。

  还有很多温暖的小细节,让观众们记忆深刻。王珂每次都会在码头前迎接划船而来的人,无论是客人还是员工。当陈翔与纪凌尘划船去湖上拍摄客栈的全貌,遇到一点小阻碍不能顺利返回时,王珂就在岸上等着他们,还耐心地跟他们说不要急慢慢来。获得了观众们点赞:“王珂每次都在岸上等他们,就像等待孩子归家的父亲。”还有刘涛五点半就起床为大家做一顿丰盛的早餐;阚清子见满满一背篓的东西,怕易烊千玺累着了便执意要背,易烊千玺将背篓一把拿起,替阚清子分担重任……对客栈来说,经营只是一个外壳,填充在里面的,更多的是他们彼此之间的感情。即使在客栈里的平淡生活,也有烟火味与人情味。

  第三期的节目又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惊喜呢?面对失去联系的客人,陈翔该如何重新获得联络?易烊千玺、阚清子和纪凌尘的采购之旅又会发生哪些好玩的事?敬请期待湖南卫视下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