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除了《羞羞的铁拳》 这些影视作品互换身体也很搞笑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5 16:1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影《羞羞的铁拳》总票房已经接近18亿,超过《功夫瑜伽》成为2017年仅次于《战狼2》的国产片票房亚军。这样的佳绩主要取决于电影本身的好口碑,充满笑料和包袱各种梗的剧情非常有看点,且从头至尾一气呵成让人爆笑停不下来。《羞羞的铁拳》主要讲述了艾伦饰演的搏击选手艾迪生和马丽饰演的体育记者马小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灵魂互换的搞笑爱情故事。 

  其实除了《羞羞的铁拳》,身体互换这一充满戏剧冲突的搞笑题材还真不少。

  《你的名字。》2016

 

  这是去年大热的日本动画,除了画面精美高度还原现实画面之外,影片中叙述的故事也以纯美的爱情打动人心。片中身体互换的主角是生活在日本乡下小镇系守町的女高中生三叶和生活在大都市东京的男高中生立花泷。两个人在梦中进行了身体和记忆的互换,走进对方的生活。

  《九条命》2016

 

  由凯文·史派西、罗比·阿梅尔、詹妮弗·加纳等主演,这次是人类和动物互换身体,讲述了身为霸道总裁汤姆某一天突然中了宠物店老板的魔咒变成了一只喵星人,把家里搞得鸡飞狗跳,从而闹出了一系列爆笑闹剧的故事。

  《变身男女》2012

 

  由林志颖和姚笛主演,讲述了林志颖饰演的花心DJ男单民和姚笛饰演的美艳酒托女小艾沦为了一个科学怪人的实验品,阴差阳错性别互换了。这样两个完全没有联系的陌生人被迫拴在了一起,而为了把身体换回来,这对非情侣的情侣迫不得已的过上了一场“以身相许”的错位人生,剧情爆笑十足。

  《父女七日变》2007

 

  这是一部由馆博、新垣结衣、加藤成亮等领衔主演的日剧,讲述了47岁的父亲恭一郎和16岁的高中生小梅在一次事故中灵魂互换,于是女儿被迫替一向讨厌的爸爸上班;而爸爸却要替女儿上课及维持青少年的人际关系。此前关系一直很冷淡的父女两人因为这次事故开始交流,并逐渐理解对方。

  《女男变错身》2006

 

  凯文·席格斯、萨米拉·阿姆斯特朗等主演,个性天差地别,彼此看不顺眼的伍迪和妮儿是一对冤家,某天他们再次吵架的时候被淘气的阿兹特克大神插手管教,第二天醒来发现互换了身体。两人把握机会利用这个“新身份”为所欲为,并互相进行破坏大作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