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园媛《情满四合院》获热评 “二”到观众纷纷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6 10:1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何冰、郝蕾、海一天、刘园媛主演的现代怀旧情感大剧《情满四合院》正在北京卫视品质剧场,每晚两集热播中。该剧由著名导演刘家成执导,讲述了上世纪六十年代到九十年代发生在北京四合院里家长里短的年代故事。不少观众表示看过剧后对实力女演员刘园媛饰演的郝蕾表妹秦京茹“恨得牙痒痒”、“这个四合院属她最二”。刘园媛则笑着表示:“这只是‘秦京茹’这个角色二,可要把真实生活中的我与她分开哦”。

《情满四合院》刘圆圆饰演秦京茹
 

  刘园媛人物刻画细致 观众“恨到牙痒痒”引热评

  在品质电视剧《情满四合院》中,实力派女演员刘园媛饰演郝蕾‘秦淮茹’的表妹‘秦京茹’,一个一心想嫁到城里四合院中的北京郊区农村姑娘。为了嫁进城里,她先是与何冰饰演的‘傻柱’相亲,但阴差阳错地被许大茂(海一天饰)“拿下”,两人最终结为夫妻。通过刘园媛细心观察和搜集各种资料,她将‘秦京茹’的二、大大咧咧和单纯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将她的小气、虚荣、爱动歪心思、小心眼刻画得入木三分,就连一个白眼翻得也是惟妙惟肖。刘园媛笑说:“很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你演得这么二?你是真的二吧?!”她表示,“二”只是自己为秦京茹准备地“人设”,还是希望大家能把角色和演员本人区分开来。

观众直言对刘园媛饰演的秦京茹“恨得牙痒痒”

  随着剧中时间的变迁,秦京茹也更加成熟、心思也更加缜密,为许大茂出了不少“馊主意”。有观众点评:秦京茹的机灵劲儿只是小聪明,难成大器。不少观众在视频网站上发弹幕说:“演得好才让人恨得牙痒痒!”、“和许大茂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在何冰、郝蕾、方子哥、李光复等众多戏骨中,刘园媛的也表演毫不逊色,可见其表演功底扎实,对人物的刻画准确,很难看出“冰月格格”柔弱的影子,可以说是“演谁像谁”。在一众老北京演员之中,刘园媛这个川妹子的“京片子”也绝不出戏,让观众记忆深刻。

  据悉,电视剧《情满四合院》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剧情已过半,剧情高潮即将来临,相信刘园媛这个又小气又二的秦京茹会更加精彩,值得观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