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晒与邓超亲密合影秀恩爱 调侃邓超太懒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6 14:2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6日孙俪通过微博晒出了与邓超的亲密合影撒狗粮,并且发文调侃邓超太懒了,邓超则辩解自己是在做饭!

孙俪邓超
孙俪微博截图
 

  16日中午,孙俪发文表示:“邓先生让我给他倒一杯水,我一转身就忘了,看到书房有一包板栗,我就拿起来吃了,还觉得很好吃……吃了很久……一个小时后,邓先生给我打了一个电话,特别虚弱的声音问我:你在干嘛?我说:我在吃板栗……他说:他等水等了一个小时了……这时,我才想起来,我忘记倒水了,可问题是,真的口渴,为什么还能等一个小时,这是懒,不是渴”同时还不忘秀恩爱,晒出了与邓超的亲密合影。

  在公开的照片中,邓超和孙俪两人正在对着镜头拍照,孙俪把头发再次剪短,显得十分干练,脸上是十分开心的笑容,而邓超则是一改往日“逗比”的形象,化身为“娇俏的模样”娇羞的倚靠在孙俪的肩膀上,画面十分美好般配,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好羡慕这样的平淡生活。纷纷留言表示:“啊啊啊啊啊啊等了这么长时间 竟然是 秀恩爱”、“这一波狗粮又稳又狠,厉害,我接受”、“这自拍我服,最强夫妻相”等等。而邓超本人也在微博下面留言称:“说我什么呢,以后老了怎么办,因为我在做饭,我真的不懒”并且对网友提出的建议表示赞同!

  目前孙俪和邓超两人都没有新的作品在拍摄,两人之前还带着儿子等等观看了NBA的比赛,儿子等等的正面照也首次在大红面前曝光,继承了爸爸妈妈的高颜值让人羡慕。而对于今后的拍戏计划,有消息表示孙俪近期将不会接拍新戏,将会把今年剩余的时间留给家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