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怒斥造谣者:造谣的人怎么不去shi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7 09:1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上有人爆料当红小花杨紫和霍建华在拍摄电视剧《战长沙》的时候曾经“中标怀孕”但是最终因为各种原因而做了手术,这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随后杨紫本人亲自下场怒怼造谣者,称“造谣的人怎么不去shi,还让大家放心。”

战长沙剧照
 

  根据网上的消息表示一名当红小花与一位台湾男星一起拍戏,因为小花是童星出道年纪很小还不太懂人情世故,因此被该男星欺骗过感情,台湾男星只是玩玩,但是小花当真了,在拍戏的过程中中标怀孕了,小花为了事业做了手术,从此与这位男星也形同陌路了。该消息中还暗示了各种信息,称小花是童星出道,早年在国内的首部家庭喜剧中担任主演,而这名台湾男星虽然是台前是老干部人设,但是私下里其实玩的很开。这些暗示性的语句直接将苗头指向了杨紫和霍建华,两人曾经一起拍摄过电视剧《战长沙》。

  针对这样的传闻,杨紫本人也亲自下场怒斥造谣者,杨紫在评论区写道:“造谣的人怎么不去shi~假的!大家放800个心!都散了吧!”粉丝们也表示杨紫和霍建华两人只是很好的合作关系,造谣真的太没有底线。对杨紫的行动也表示支持,拒绝造谣,请多多关注演员的作品,不要过多的关注演员的私生活,这样的造谣更是影响到了演员的日常,希望造谣者能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不要误传。

  杨紫和霍建华在2014年一起合作了革命电视剧《战长沙》,该剧播出之后备受好评,杨紫的演技也获得了称赞,当时与霍建华一起合作,杨紫表示学习到了很多,两人之间的合作也很愉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