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女的法庭》收视不断上涨 超越《爱情的温度》居首位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7 10:2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16日间播出的韩国三大台的月火剧中,KBS2TV新剧《魔女的法庭》收视率上涨,后来者居上超越了《爱情的温度》获得收视一位,剧情也备受好评!

魔女的法庭
 

  电视剧《魔女的法庭》是KBS2TV最新推出的月火剧,由金英均执导,郑道允编剧,演员郑丽媛、尹贤敏、田光烈、金丽珍等主演,该主要讲述了了有着“魔女”之称的女检察官与成为检察官没多久的新人检察官,联手将以儿童和女性作为犯罪对象的罪犯绳之以法的故事。这是演员郑丽媛继2015年电视剧《泡泡糖》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搭档尹贤敏,引发关注。郑丽媛和尹贤敏两人都是实力派演员,这一次两人的化学反应也让人表示很满意!

  郑丽媛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名有着很多工作经验的检察官,直觉敏锐、能够活用法律而且铁面无私,而且为了达到目的可以进行必要的说谎和人身攻击,有时候甚至有些不择手段,在晋升的道路上,她不小心卷进了意外事件,因此被迫调任女性儿童犯罪专任检察官,在这之后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而尹贤敏饰演的角色则是一名新人检察官,外表很温柔就连说话的语气都很让人感到温暖,虽然很温柔但是在案件面前从来不会失去公正,而且对于晋升也丝毫没有兴趣,原本对郑丽媛饰演的女主角完全没有好感,但是知道了郑丽媛的悲伤过往之后开始有了想要保护她的冲动。

  《魔女的法庭》首播的时候就备受好评,收视率呈现了不断上涨的趋势,而昨晚的第三集则是后来者居上,以9.1%的收视稳居月火剧收视冠军,后续剧情更加让人期待。沦为个便,该剧将会在今晚播出第四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