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智友确定合流《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 网友期待李瑞镇出演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8 10:4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崔智友确定加盟tvN新剧《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与卢熙京作家合作,网友们表示非常希望演员李瑞镇能够出演该剧男主角!

崔智友
 

  tvN新剧《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除了已经确定的几名老戏骨之外,演员崔智友也确定合流,但是出演角色还没有公开,不过崔智友的加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很多人甚至希望演员李瑞镇能够出演这部剧的男主角与崔智友“再续前缘”。之前,李瑞镇出演综艺节目《三时三餐》的时候,节目组邀请了崔智友担任嘉宾,崔智友与李瑞镇在节目中相处的非常好,配合的也十分默契,两人的合作也圈了很多CP粉,都希望两人能够合作一部电视剧,因此很多人希望这一次能够邀请李瑞镇出演与崔智友再次合作。不过,目前电视剧方面并没有公开男主角人选!

  《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是卢熙京作家的长篇小说,曾经被改编成同名电视剧以及电影,电视剧和电影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位平凡的母亲为家人牺牲奉献了一切,某一天却突然被诊断为患了绝症,生命所剩无几,在人生的最后时光里,与家人重归于好尽享亲情的感人故事,作品着重描写亲情,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是一部很虐心很感人的作品。

  虽然之前该作品已经推出过电视剧和电影版本,不过这次重新启动电视剧计划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卢熙京作家本人担任编剧。预计以4集的形式播出,原本该剧定在MBC电视台播出,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最终定档tvN,由《Dear My Friends》、《名不虚传》的导演进行指导,将会接档《卞赫的爱情》于12月进行放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