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FINITE李成烈确定出演KBS日日剧《即使恨也爱你》 担任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8 11:2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INFINITE成员李成烈日前接到了KBS日日剧《即使恨也爱你》的出演提案,经过考虑之后确定出演,并且担任该剧的男主角。

李成烈
 

  据悉,这一次是李成烈第一次挑战三大台电视剧的单独男主角,并且是出演KBS1TV的日日剧男主,让人感到十分期待。之前李成烈在其出演的电视剧中都有十分精彩的表现,这一次就将会展现怎样的演技让人好奇和关注。同时这也是李成烈在组合INFINITE确定以6人形式进行活动之后的首个影视剧项目,粉丝们对于此表示一定会支持。

  电视剧《即使恨也爱你》是KBS1TV的招牌日日剧的最新作品,主要讲述的是从小就历经千辛万苦的人生,到头来却失去了一切,于是决心站起来并且迎来了人生巅峰的女人的故事,是一部以女性为主要人物以爱为主题的家庭剧。李成烈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是妈妈所创立公司的公司代表,但是因为迫不得已的原因,他不能公开自己的真实身份,而是选择在公司的美容院当保安,这个秘密即使是公司的员工也完全不知情。虽然是富二代出身,不过他却生活的并不快乐,因为妈妈一直将自己的重心放在了工作上,导致李成烈饰演的角色从小就倍感寂寞和孤独,因此性格也变得很蛮横傲慢,内心里一直渴望着妈妈的关怀,表面上很无理的样子,实际上为人很善良。

  这是李成烈第一次出演日日剧,据悉,该剧共120集,放送时间长达4个月,将会作为《木槿花开了》的接档作品于11月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