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情厚谊!周迅生日陈坤零点送祝福 已经连续八年从未间断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8 13:3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众所周知在娱乐圈中,陈坤和周迅两人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两人此前曾有过多次合作,而两人也可以称得上是莫逆之交。10月18日是周迅的生日,陈坤依旧准时在零点送上祝福,网友们也感叹两人之间的美好友情。

  18日零点刚到,陈坤就准时为周迅送上了生日祝福,晒出了周迅的美照,并且发文:“生日快乐”虽然是简简单单的一句生日快乐,但是可包含着两人之间深厚的友情,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周迅生日快乐,同时希望两人的友情长青。

  陈坤与周迅在很早之前就已经认识了,两人在刚刚出道的时候一起拍摄了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之后又合作了《画皮》系列电影,感情十分要好。每一年周迅生日,陈坤都会准时送祝福,已经连续8年的时间了,从未有过间断,虽然都是寥寥数语,但是已经足够表达两人之间的感情了。

  此前,周迅也曾应援好友陈坤,与陈坤一同开启“行走的力量”公益活动,两人一起行走了很远的距离,周迅虽然有高原反应,不过有陈坤陪在身边,周迅很快就适应了变化,而且也称只要陈坤需要自己就一定会支持,而陈坤也表示很感谢周迅。

  从青涩的时期就已经认识,到现在周迅43岁,陈坤41岁,经过了20多年的岁月两人之间的感情依旧深厚,这样的友情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表现得十分淋漓尽致,周迅曾经表示在陈坤的家里自己可以毫无芥蒂的喝酒喝到烂醉,这是一种怎样的信任啊,想必两人的关系一定超级好,可以说是“友达以上”了,而网友们则表示陈坤把周迅宠得就像是自己的亲妹妹一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