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新剧《今生是第一次》笑点满满 李民基郑素敏见家长过程爆笑艰辛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8 14:5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有九部新韩剧开播,宋承宪和高雅拉的《Black》、李瑶媛和罗美兰的《付岩洞复仇者们》、李民基和郑素敏的《今生是第一次》、崔始源和姜素拉的《卞赫的爱情》、郑容和和李沇熹的旅行剧《The Package》等等,这些剧有的搞笑十足、有的温情满满,总之都非常精彩。

  这其中有一部集搞笑、温情、浪漫于一身,无论是男主角还是女主角都非常有看点,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下这部——《今生是一次》。

《今生是一次》海报
 

  《今生是第一次》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7年10月9日起播出的月火连续剧,由朴俊和执导,尹兰中担任编剧,李民基、郑素敏、李絮、金佳恩、朴秉恩、金玟锡等主演,一共16集,是一部青春浪漫爱情剧。

  首先介绍一下主演,1985年出生的李民基身高183cm,兼模特、演员、歌手。他于2005年的《彩虹罗曼史》出道,之后出演过《海云台》《朝我的心脏开枪》。女主郑素敏1989年出生,2010年搭档金贤重出演韩版《恶作剧之吻》被观众熟知,去年与李光洙一起出演了漫改剧《心里的声音》,爆笑的剧情和真挚的演技受到了观众好评。

  电视剧《今生是第一次》聚焦当今社会热点,以“30岁未婚青春”为主题,讲述了买不起房的年轻人们在实际生活中的遭遇。李民基在剧中饰演只有房子玄关所有权的房奴南世熙,他与一辈子都买不起房的“露宿者”尹智好(郑素敏饰)相遇,两人在入住同一间房子之后,逐渐开始产生爱情火花。

李民基见岳父爆笑十足
 

  该剧刚刚播出4集,但已经让不少追剧小伙伴心动、爆笑不已。第三集对爱情懵懂的两个人谈到了结婚,虽然是协议结婚,但结婚必要的程序是不能省的,比如说见双方父母。于是第四集世熙就和智好去见老丈人了。智好家中实行一家之主最大的原则,只要攻略了父亲就行,不过有三点需要注意:一是第一杯酒一定要干杯;二是回答一定要简洁明了,超过两句,他是不会听的;三是如果需要解释什么,尽可能使用固有名词,越有名越好!如果这三点搞不定,就会有大麻烦,需要说一些非常厉害的承诺的话,比如:一辈子都不会让您女儿手上沾一滴水的;努力让别人叫您女儿社长夫人等等。

  当天见面的时候,世熙第一杯酒干了,智好爸爸很满意。问道在哪工作,世熙回答了2句之后想起了智好的话,连忙用带有IT、APP、LG、三星等词的话回答了,智好爸爸听懂了。不过当智好提出要结婚的时候,世熙说漏嘴说住一起了,于是大家都怀疑她是怀孕了,越解释越怀疑。智好爸爸勃然大怒,智好一脚把世熙踢跪在地上,给他看手机上的话,终于,世熙说出了:“一辈子都不会让您女儿的手上沾一滴水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