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吉丽娜-朱莉将为迪士尼真人CG电影《独一无二的伊凡》配音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8 17:0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安吉丽娜·朱莉又有配音新作!近日据外媒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将为迪士尼全新真人版大电影《独一无二的伊凡》(The One and Only Ivan)献声,在其中配音女主角大象史黛拉。

  据悉该片改编自女作家Katherine Applegate的同名童书,曾获纽伯瑞儿童文学奖。作者也是根据真实故事创作,《独一无二的伊凡》故事原型是曾在华盛顿购物中心里生活了27年的大猩猩“伊凡”,后来他被送往亚特兰大动物园。

安吉丽娜·朱莉为《Bazaar》拍摄的写真
 

  影片聚焦一只名叫伊凡的银背大猩猩,他与名叫史黛拉的大象和名叫鲍伯的流浪狗生活在一所大型购物中心的笼子里,他们每天为络绎不绝的顾客进行才艺表演。大猩猩伊凡对自己此前的生活毫无印象,觉得这就是家。而大象史黛拉对以前的生活记得很清楚,她喜欢之前在马戏团的生活,并向往到动物园居住。

  不久后一头出生不久的幼象鲁比(Ruby)来到了这里,史黛拉承担起了照顾鲁比的责任,后来史黛拉因病去世伊凡被托付照顾鲁比。伊凡发现鲁比受到主人的虐待,他也想起了自己来购物中心前的自由生活。于是,伊凡想办法解救自己和其他动物。最后伊凡和鲁比被送到了同一家动物园,实现了史黛拉未能达成的心愿。

  据悉该片有望由《遇见你之前》导演西娅·夏罗克执导,Mike White(《恋爱时代》《怪胎与书呆》)操刀剧本,《灰姑娘》《侠盗一号》制片人Allison Shearmur将联合朱莉制作,将是真人+CG混合。朱莉将为大象史黛拉配音。迪士尼目前正在寻找扮演看门人女儿的演员,她将是拯救伊凡和鲁比的关键。

  安吉丽娜·朱莉演技精湛,声音性感有磁性,她曾为《功夫熊猫》系列电影中的娇虎配音,让人印象深刻,这次她的配音新作品也令人期待。此外,朱莉也已确定回归《沉睡魔咒2》,该片计划于2018年第一季度开拍。她执导的第三部作品《他们先杀了我父亲:一个柬埔寨女儿的回忆录》已代表柬埔寨参加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竞选,这是美国导演首次作为别国代表参与奥斯卡奖项的角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