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碧晨二登《快乐大本营》 为公益解锁神技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9 08:5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马栏山音乐节”即将开幕。据悉,此次“音乐节”特邀嘉宾张碧晨、周笔畅、郭碧婷等人齐聚一堂,与“快乐家族”展开音乐节公益正能量争夺战。在本期节目中,实力唱将张碧晨为争夺音乐节公益正能量大显神通,引得全场热议。

张碧晨

  据了解,节目组为了令获胜者奖励更具意义,本周特设了“神秘歌者藏音痴”的环节,让嘉宾听声识人找出谁是神秘歌者,谁是冒牌音痴。在此环节中,身为实力唱将的张碧晨为了赢得音乐节公益正能量,大爆猛料——唱歌好的秘密武器就是脖子粗。全场观众得到爆料消息议论纷纷,何老师对此还调侃张碧晨是“脖子粗爱好者”。除此之外,在争夺战中,张碧晨更是解锁了神技能“一骑绝尘”,让对手难以招架,不禁称呼张碧晨为“歌坛博尔特”,再引热议。

  为给需要帮助的人争夺公益正能量,张碧晨还解锁了哪些技能呢?她赢得本期音乐节奖励了嘛?脖子粗真的唱歌就好嘛?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看总裁如何释放绝招。

张碧晨解锁神技
张碧晨解锁神技引热议
张碧晨为公益解锁神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