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付岩洞复仇者们》黑马预定 第三集收视率突破5%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9 09:0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罗美兰、李枖原、明世彬、李俊英等主演的tvN最新水木剧《付岩洞复仇者们》黑马逆袭,昨晚播出的第三集收视率突破了5%,有望成为2017年下半年的爆款韩剧。

付岩洞复仇者们
 

  《付岩洞复仇者们》是tvN电视台于2017年10月11日起开始放送的全新电视剧,由由权锡璋执导,黄多恩、金伊智编剧,李枖原、罗美兰、明世彬、李俊英等主演,主要讲述的是三个身份背景各自不同的女人团结在一起后,计划复仇并付诸实践的故事。该剧主要以女性为主题,因此男性角色并不多,三名女主角分别由李枖原、罗美兰以及明世彬出演。其中李枖原饰演的是在优渥的环境下长大的金正惠,是一名富家千金,对家庭尽心尽力,但是没想到的是自己遭到了丈夫的背叛,因此她梦想着向丈夫复仇;罗美兰饰演的则是性格泼辣在传统市场做着鱼店生意,但是生活很不如意的洪度希,当她得知自己的儿子卷入了校园暴力事件之后她决心加入复仇俱乐部;而明世彬饰演的则是孤儿出身的大学教授的妻子李美淑,因为生活以及事业的压力丈夫变得越来越暴躁,甚至会使用暴力,于是美淑也决定遭向丈夫报仇,于是三个女人因为不同的原因加入了复仇俱乐部。

  虽然是一部以女性视觉为主的女性电视剧,不过该剧播出之后却十分受欢迎,不仅仅是因为题材的新颖,还有十分吸引人的剧情,三位演员的表现也超级精彩,让人忍不住想要观看。昨晚播出的第三集中该剧的收视率也达到了5.2%,在有线电视台能够取得高达5%的收视可见该剧的受欢迎程度,而且这仅仅是第三集,后面的剧情发展更加吸引人观看。很多观众纷纷为编剧和演员打CALL,编剧的功力很好,将故事编写的十分吸引人,而演员的表现更加优秀,将人物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人深深的沉浸在剧情之中。

  上半年tvN推出的电视剧中,很多都让观众们感到不适很满意,除了《秘密森林》之外很多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而下半年tvN也开始发力,近期推出的几部剧评价都很不错,包括《付岩洞复仇者们》、《今生是第一次》还有《卞赫的爱情》,各种类型的题材都包括在内了,收视率也呈现了上涨的趋势,让人们又一次看到了tvN的爆发力。其中《付岩洞复仇者们》作为周三周四档的水木剧尤为受关注,而这部剧也没有让人感到失望,仅仅三集收视率就突破了5%,有望成为新一季的韩剧黑马,让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