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桥《大鼻子情圣》开机 继《如懿传》后又一力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9 15:4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郑晓龙监制的现代爱情治愈系超级网剧《大鼻子情圣》于9月27日在厦门举办了开机仪式。新锐演员丁桥作为主演,与黄婷婷、高瀚宇一同出席了开机发布会。本剧讲述了爱情操作团的团员们在帮助委托人赢得爱情的同时,发生的一系列情路跌宕起伏的故事。相比传统老套的爱情剧,《大鼻子情圣》主打创新性的爱情奇招吸引大众。

陈柏融、黄婷婷、高瀚宇、丁桥、陈楚洹

  据悉,演员丁桥在与周迅、霍建华拍摄《如懿传》期间,就已确定此部戏的拍摄意向,直到9月份定妆时才正式曝光。在开机发布会上,被问及为何会接该戏时丁桥坦言,《大鼻子情圣》是出演的继《如懿传》、《十里洋场拾年花》、《斗破苍穹》后的第一部重量级现代爱情题材作品,之后也会尝试更多题材,有所突破。而确定合作的最重要原因还是因为郑晓龙监制作品让他心动,丁桥认为,郑晓龙监制已然让他对网剧《大鼻子情圣》的创作品质、收视水平心中有底。那究竟这部戏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陈楚洹在开机现场
主演合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