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若昀唐艺昕、井柏然倪妮盘点娱乐圈里让人甜到酣的几对情侣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1 11:1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爱情是一个很甜蜜的东西,不仅普通人需要,明星艺人也需要,而在娱乐圈里也有很多日常生活甜到鼾的明星情侣,今天就来看一看有没有你饭的CP?

  1.张若昀唐艺昕

张若昀唐艺昕

  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已经相恋很长时间了,根据网友们的调查,两人在2011年正式确立恋爱关系,虽然多次被拍,不过两人都没有公开。今年8月张若昀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唐艺昕的亲密合照,首次正式公开两人的恋情,而唐艺昕也回复张若昀“时间往复,爱你如初”大撒狗粮。两人的爱情真的是让人羡慕的样子,彼此的眼里只有对方,张若昀曾经还有关于唐艺昕的备忘录,记录着与唐艺昕有关的一切事情,对唐艺昕十分宠爱。两人参加活动,彼此眼里也永远都是在看着对方,互动虐狗,让人羡慕。

  2.井柏然倪妮

井柏然倪妮

  井柏然和倪妮两人原本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曾在一起拍摄过电影《等风来》,井柏然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很喜欢倪妮的性格,还感叹自己总是比他人晚了一点认识,有些小遗憾。不过一切都是命中注定,2015年井柏然和倪妮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媒体曝光了两人的恋情,两人之后也通过经纪人大方承认了恋情。如今这对交往已经两年多的小情侣感情十分稳定,一起出席活动,一起拍摄情侣杂志,倪妮过生日的时候井柏然也前往剧组十分贴心的为倪妮庆生。虽然很少在公开场合秀恩爱,不过两人看彼此的眼神都是甜蜜和幸福的,这大概就是爱情的样子吧。

  3.阚清子纪凌尘

阚清子纪凌尘

  阚清子和纪凌尘这对小情侣之间有着5岁的年龄差,不过这并不影响两人的恋情,和普通人一样,两人也会有矛盾也会意见不统一,而这个时候纪凌尘哄阚清子的妙招就是吻她,一次不行那就两次,这样阚清子就不再生气了,这样的虐狗方式真的让网友们表示“很过分”。阚清子是演员,而纪凌尘是模特,很多人也因此很好奇,两人是怎么有交集的,可就是看似毫无交集的两人在一起了,而且已经很多年了,纪凌尘虽然很少秀恩爱,但是一直以来都十分支持阚清子,做她坚强的后盾。两人最近一起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可以说是全程都在虐狗了!

  4.柳俊烈李惠利

柳俊烈李惠利

  柳俊烈和李惠利两人在2015年一起拍摄了电视剧《请回答1988》剧中两人虽然有缘无份没有在一起,不过现实生活中两人真的恋爱了。据所属社表示两人是在今年年初开始交往的,但是细心的网友发现,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两人关系就特别好,在片场打打闹闹,相互开玩笑,一起拍摄广告的时候也是默契十足配合的非常好,所到之处都是恋爱的气息,就连一起拍戏的好友也表示两人真的太好了。而惠利从欧洲回来之后还给柳俊烈带了礼物,可以说是对男友很用心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