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方媛晒与郭富城牵手照秀恩爱 网友:虐狗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1 16:4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王郭富城今年4月与女友方媛举办婚礼,虽然两人的婚礼很低调但是却很温馨。此前9月初方媛更是为郭富城产下一女,两人升级为爸爸妈妈,一家三口十分幸福。而郭富城的太太方媛更是社交网站的常客,会经常通过社交网站分享一些日常生活。近日,更是更新了与郭富城一起牵手逛街的照片,超级甜蜜幸福。

郭富城方媛牵手逛街
 

  虽然方媛是社交网站的常客经常分享一些日常,不过自从9月初当了妈妈之后,方媛就全身心的投入到了照顾女儿的事情之中,很少更新社交网站,这也让方媛的粉丝们表示很想念方媛,希望方媛尽快回归。10月20日晚间,方媛通过社交网站深夜撒狗粮,晒出了与老公郭富城的牵手照片,公开秀恩爱,虽然已经是深夜,不过郭富城和方媛两人一起牵手在街上散步,享受二人时光,超级恩爱了,网友们也纷纷羡慕称幸福的两人。

  照片中方媛衣着休闲,戴着帽子,素颜出镜,依旧很漂亮,而郭富城则是背影出镜,看不到正面,不过从身材和与方媛牵手可以推断,该男子就是郭富城,两人罕见的秀恩爱也让人表示很惊喜。

  方媛之前曾做过模特并且经常去香港拍摄写真,这期间结识了郭富城,之后两人开始交往,并且在2015年公开恋情,两人交往期间恋情稳定,而郭富城此前也透露自己有结婚的打算,想要生小孩,毕竟妈妈年纪也大了,今年年初就有关于两人结婚的消息,不过双方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4月18日郭富城和方媛在香港举办婚礼,婚礼只邀请了双方的家人和好友,简单低调,两位新人也十分开心,9月郭富城通过微博公开了方媛平安产子的消息,表示心情很奇妙,以后会一家三口一起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