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透露会娶周扬青 自曝认识时女友还未整容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3 10:5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艺人罗志祥与女友周扬青交往多年感情一直很稳定而且很甜蜜,公开恋情之后两人也经常在微博大方秀恩爱进行互动等等,让人十分羡慕,就连罗志祥的妈妈也为准儿媳周扬青点赞,两人在大众面前也毫不避讳的公开放闪,让人猜测两人是否已经好事将近。而罗志祥本人也在近日公开谈及女友周扬青,称赞女友很好,还自曝与周扬青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两人刚认识的时候,周扬青还没有整容。

罗志祥
周扬青
 

  罗志祥表示自己与周扬青是以结婚为前提进行交往的,谈到女友罗志祥更是一脸的骄傲,称女友让自己很佩服,而女友究竟哪一点让自己最佩服,现在还不能和大家分享,等到确定结婚了就一定会告诉大家,并且表示这个女友让自己佩服的地方是没有人可以赢过她的地方。

  而周扬青与罗志祥交往之后之前的旧照也被扒出,和现在相比差距很大也有了周扬青整容的说法,而对于这件事,罗志祥也表示女友真的只有整过眼睛和鼻子,其他的都是靠减肥,并且还自曝自己与女友周扬青认识的时候,女友还没有整容。自己曾经也想过帮助女友解释,但是被女友拒绝了。同时还澄清,并不是因为女友长得漂亮才和女友在一起的,看重的是她的性格和人品。

  罗志祥出道多年,周扬青是他第一个公开承认的女友,这也可以说明周扬青在罗志祥心中的重要地位,之前之所以没有公开是因为想要保护女方。而周扬青不仅获得了罗志祥的心,同时也获得了罗志祥妈妈的认可,罗志祥表示妈妈不喜欢做作又不大方的女孩,因此周扬青的豪爽成为了最大优点,而且他和周扬青都不想婚礼太过豪华高调,因此举办婚礼的时候不会太张扬,只会邀请亲人好友参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