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人羡慕的友情!宋佳酒后发文感慨 岳云鹏安慰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3 14:0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2日晚间,宋佳通过微博发文感慨“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还表示永远不要丢掉幽默感和热情”宋佳表示自己只是有点喝晕了,网友们纷纷留言让宋佳照顾好自己,与宋佳关系很好的岳云鹏也留言安慰宋佳让宋佳少喝点,两人的友情让人羡慕。

 

  宋佳酒后发文:“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永远别丢掉幽默感跟热情。像孩子一样简单天真的在这个世界爱着,活着。有一件你真爱的事,也一定要投入跟忘我。好好享受平凡才是最该做的事情,浪费时间怎么了,只要我愿意。我没事,只是喝的有点晕。”同时还晒出了自己的近照,照片中,宋佳眼神迷离,头发散落在额前,看起来确实是喝多了。网友们纷纷留言安慰宋佳,与宋佳关系很好的岳云鹏也留言让宋佳好好照顾自己。

  岳云鹏留言写道:“少喝点”而宋佳则是回复喝多了,关键是我一个人,爱你,弟然后岳云鹏又表示让宋佳即使一个人也要更加疼爱自己,宋佳则是回复道:“疼!往死里喝!不是不是,往死里疼!”两人之间的深厚友情也让人羡慕。

  岳云鹏和宋佳的关系确实很好,两人也曾在一起合作过,岳云鹏更是每次都很亲切的称宋佳为姐姐,还晒出过与宋佳的合影,两人的关系可以说是很铁了,这一次宋佳酒后发文,岳云鹏也第一时间留言安慰,印证了两人之间的交情,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