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裕贞有望出演《先热情的清扫吧》女主 公司回应:正在讨论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3 15:2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金裕贞日前接到了JTBC新剧《先热情的清扫吧》女主角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讨论。

金裕贞
 

  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裕贞日前接到了JTBC漫改剧《先热情的清扫吧》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女主角吉五雪一角。金裕贞的所属社也公开回应表示目前金裕贞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积极的讨论。

  据悉,金裕贞有望出演的角色吉五雪是一个超级努力且积极向上的四次元女生,本人阳光乐观,对待一切事物都十分认真,而且完全不会在意肮脏,会努力将垃圾清扫干净,于是毅然决然的决定去清洁公司上班,由此而引发的一系列超级浪漫的故事。

  电视剧《先热情的清扫吧》是根据韩国人气漫画改编的,主要讲述的是经营清洁公司,财力、外貌都完美但有严重洁癖的男人和不拘小节活泼开朗的可爱四次元女生之间的浪漫爱情喜剧故事。原著漫画在2013年开始连载,并且在网上十分受欢迎,拥有着超高的人气,是排名第一的人气漫画,受众很多。而金裕贞是韩国童星出身的女演员,国民度非常高,人物性格也很符合原著漫画,这样的选角网友们表示很满意。

  金裕贞此前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年纪虽小但是已经是“老戏骨”了,去年结束《云画的月光》之后,金裕贞就一直在休息挑选更好的剧本与大家见面,很多观众们表示很期待金裕贞出演《先热情的清扫吧》同时也期待着男主人公演员的公开,这也是金裕贞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该剧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