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关晓彤-宋仲基宋慧乔 2017年有这些明星情侣公开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4 16:5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7年是甜蜜的一年,这一年,李晨向范冰冰求婚了,张杰谢娜迎来宝宝了,鹿晗和关晓彤谈恋爱了。2017年为止,下面这几对明星都公开了恋情,甜蜜度报表,你最喜欢哪一对?

  鹿晗&关晓彤

鹿晗关晓彤

  10月8日,国庆长假最后一天,鹿晗和关晓彤毫无预警公开恋情,引发网友疯狂讨论,鹿晗表白体“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关晓彤 ”也火了!而后两人被扒出多次带同款帽子、手表、手链……当天关晓彤还发朋友圈晒出和鹿晗的合照,两人一个害羞捂脸依偎在男友怀里,一个一脸宠溺地看着女友,非常甜蜜。

  付辛博&颖儿

付辛博颖儿

  8月24日,付辛博和颖儿公开恋情,传了许久的恋爱传闻终于坐实。而后又有传闻称两人在西安民政局领证结婚,不过目前没被证实,付辛博和颖儿合作过多部电视剧,《最好的安排》《古剑奇谭2》等,两人的恋情也收获了粉丝的祝福。

  柳俊烈&李惠利

柳俊烈李惠利

  8月16日,韩媒D社拍到了两人约会的画面,随后李惠利方和柳俊烈方承认恋情。两人通过《请回答1988》相识相恋,虽然剧中最后阿泽成为了德善的老公,但狗焕在现实中战胜了阿泽和德善最终走到了一起,狗焕党大旗高举。

  张若昀&唐艺昕

张若昀唐艺昕

  8月2日晚,张若昀和唐艺昕正式公开恋情,两人秘密恋爱6年,从情侣名到情侣纹身,再到多条“情侣款”微博,“关于她的备忘录”更是苏到不行。恋情公开后,两人更甜蜜了,“狗粮”经常撒不停。

  宋仲基&宋慧乔

宋仲基 宋慧乔

  7月5日,因为出演《太阳的后裔》而被网友粉CP的宋仲基和宋慧乔公布结婚喜讯,将于10月31日举办婚礼。此前两人被拍到一同去巴厘岛旅游等等,但都被否认了,没想到直接公布婚讯。两人的婚礼还有一个礼拜,无证婚人,由宋仲基好友担任司仪,宋慧乔好友玉珠铉演唱祝歌,两人婚后前往欧洲度蜜月,新房是宋仲基1月份购买的梨泰院独门独院别墅。

  欧豪&马思纯

欧豪马思纯

  3月14日,欧豪在马思纯生日当天微博送祝福疑似公开恋情。欧豪和马思纯因为电影《左耳》结缘,恋情曝光后一直都很低调。今年7月恰逢欧豪的几部电影接连上映,马思纯在微博以“七月是欧豪的”高调帮男友宣传。此前马思纯凭借“七月”一角斩获金马影后,首次公开秀恩爱一语双关,恩爱秀得妙。

南柱赫李圣经

  今年公开恋情的还有因为《举重妖精金福珠》而结缘的南柱赫和李圣经,不过4月承认恋爱关系的两人8月就分手了,分手原因就是彼此繁忙的行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