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炊事班的故事》十五年后再聚首 网友:你们还是老样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5 08:4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对于很多80、90后的网友们来说,电视剧《炊事班的故事》也是记忆中十分经典的电视剧,当年这部情景喜剧播出的时候吸引了很多人观看,也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议论点,如今距离这部剧播出已经过去15年了,近日剧组演员一起聚会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回忆杀。

 

  10月24日晚间,沙溢通过微博晒出了电视剧《炊事班的故事》主演们的聚会照,并且写道:“《炊事班的故事》十五年后的再聚首”在公开的照片中,除了沙溢之外,演员洪剑涛、范明、周小斌、高亚麟、毛孩以及姜超等人全部出镜,几个老朋友在一起相聚,十分开心,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发自内心的笑容,让人感到很温馨。网友们也留言表示:“我的妈 回忆杀啊!!!当年追剧追的不亦乐乎”、“《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我最喜欢的两部情景喜剧了”、“十五年了,你们还是老样子啊,真的超感动啊”等等。而剧中其他演员也都公开了照片,同样让人满满的感动。

  电视剧《炊事班的故事》是由尚敬执导的系列情景喜剧,由洪剑涛,范明,周小斌,沙溢,姜超,毛孩等主演,是中国第一部军旅题材的情景喜剧,从2002年-2007年一共拍摄了3部,每一部都十分受欢迎,每一部都会有不同的精彩故事,是当年很火的情景喜剧。全剧以一个空军场站中基层连队的炊事班作为舞台,通过发生在六位年轻炊事兵身上的一件件鲜活生动的日常小事,把火热的、绚丽多彩的军营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妙趣横生。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很多荣誉和奖项,是一部十分经典的情景喜剧。

  据悉,这一次《炊事班的故事》原班人马再次集结,是因为一起合作了新的电视剧《火头军客栈》,这部戏是高亚麟执导的一部系列喜剧,在9月12日正式开机了,汇集了众多优秀的喜剧演员,相信会是一部带给观众们很多欢乐的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