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泰希产女!RAIN与金泰希迎来小公主 晒照感恩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5 13:2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5日上午,艺人RAIN通过自己的SNS公开了爱妻金泰希产女的喜讯,并且晒出了一双小女孩的漂亮靴子,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金泰希产女
 

  RAIN在自己的SNS上写道:“感谢,是一位漂亮的公主,我们会好好把她抚养成对社会有帮助的孩子”正式公开了金泰希平安产女的喜讯,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称小公主一定是一位超级漂亮的女孩子,颜值一定会继承爸爸妈妈的好基因。

  RAIN和金泰希两人在2012年恋情曝光,一直以来感情都很好,虽然之间也有过两人分手的传闻,不过这些都被当事人否认了。2017年1月19日恋爱长达5年的RAIN和金泰希两人于首尔某教堂内举办了超级低调简单且温馨的婚礼,婚礼并没有对外公开,也仅仅是邀请了部分好友和家人参加,两位新人在亲友的见证下喜结连理,共同组建了新的家庭,之后两人前往夏威夷度假享受蜜月之旅。

  今年5月金泰希的所属社公开了金泰希怀孕的消息,称金泰希已经怀孕3个月,两人是在蜜月期有的宝宝,而金泰希也暂停了演艺活动,安心养胎和胎教,对于金泰希怀孕,RAIN也表示很开心,很激动,期待着宝宝的降临。10月25日,金泰希平安产女,RAIN也对外公布了做爸爸的喜讯,网友们纷纷祝福两人,欢迎小公主的到来。

  另外,RAIN也在金泰希生产的时候全程陪在爱妻身边,近期RAIN的演艺活动也减少了,将会抽出时间来陪伴妻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