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现创业达人,疑似妈宝男惹孟非大表态度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5 14:1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本周六晚21:20即将播出的《非诚勿扰》,惊现了一个创业狂人男嘉宾,他从大学就开始自己创业,丰富有趣的创业经历引起女嘉宾广泛讨论。这么志气满满的男嘉宾,究竟会不会是下一个“马化腾”吗?如此优秀的男嘉宾竟然声称自己会对妈妈完全言听计从,疑似“妈宝男”,惹孟非发表自己对“妈宝”一词的看法。

  两家创业公司CEO,创业达人男嘉宾惹热议

创业达人男嘉宾卖房创业
老乡女嘉宾和男嘉宾积极互动
女嘉宾和男嘉宾经历极其相似
 

  来自哈尔滨,身为两家创业公司CEO的阮延欣,绝对堪称创业达人。在大学就经历了两次创业,和好朋友做送餐,自己还是烹饪大厨!为创业筹资金卖房,坚信“心有多大,梦想就有多大。”创业话题现场引起女嘉宾共鸣,女嘉宾赵佳楠称自己和男嘉宾经历100%相似,同样从大学开始创业,担任两家公司的CEO。女嘉宾辛美洁和男嘉宾阮延欣是东北老乡,畅聊自己也曾创过业卖过披萨,还赔了一段时间。

  虽然对创业很狂热,但是男嘉宾对创业态度还是理性的,批判电视剧里的豪言“你等我创业,待我三年创业成功拿100万来找你”。这样一个创业达人男嘉宾竟然没有女朋友,惨遭妈妈疯狂逼婚,终于选择踏上了《非诚勿扰》的舞台。

  对妈妈言听计从?孟非发表对“妈宝男”看法

疑似“妈宝男”惹孟非表态度
 

  在男嘉宾的VCR中提到很相信妈妈的择偶标准,称择偶完全听妈妈的,因为妈妈的择偶标准很符合自己的心意。被女嘉宾问及“妈妈和女朋友意见有分歧怎么办?”,男嘉宾不假思索“听妈妈的”,如此坚决的态度、疑似妈宝男,引发现场激烈讨论。

  男嘉宾坚决否认自己是妈宝,解释对妈妈比较信任的原因是父亲去世的早,自己由妈妈一手照顾大,对于妈妈的眼光非常认同。但还是引起了孟爷爷对“妈宝”一词的讨论,孟爷爷放话“一辈子不嫁人,都不能嫁给妈宝男”,呼吁身为男人,当妈妈和妻子之间遇见分歧一定要讲理,婚姻恋爱家庭一切的一切都要建立在讲道理的基础上,三观正得不行。身为儿子和丈夫两个角色,在妈妈和妻子两边,对于很多事情要一定多沟通多互相理解,“帮理不帮妈”才是家庭和谐的根本。

  创业达人阮延欣能否顺利牵手呢?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2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