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宗泫搭档金素恩出演《那个男人吴洙》 明年3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6 11:0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宗泫和金素恩两人确定出演电视剧《那个男人吴洙》男女主人公,共同带来十分浪漫的爱情故事。

李宗泫-金素恩
 

  据悉,电视剧《那个男人吴洙》是OCN电视台最新电视剧,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预计在近期开拍,将会于明年3月进行首播。李宗泫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吴洙,吴洙是一个人工智能学博士同时也是一家咖啡店的店主,有着聪明的头脑和经商之道;而金素恩饰演的女主角宥利是一名派出所的巡警,看似毫无联系的两人就这样阴差阳错的有了交集并且还展开了一段十分浪漫的爱情故事。

  该剧是李宗泫与金素恩的第一次合作,两人的首次搭档也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和期待。李宗泫本人是偶像乐团出身,虽然是爱豆偶像,不过近几年来也出演了很多影视剧,演技也备受肯定和认可,而且每一部剧中都会挑战不同的角色,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随着演技的不断积累,李宗泫也逐渐开始挑大梁担任电视剧的男主角,戏路也越来越宽,未来的发展让人很好奇;而金素恩也算是韩国国民度很高的女演员了,很小的时候就出道了,通过《花样男子》而被人们所熟知,出道这些年来也挑战了很多不同的角色,活跃在演艺圈中,这部剧也是金素恩继《我们甲顺》之后时隔一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会有怎样的表现让人关注。

  另外,李宗泫和金素恩两人之前曾参加过综艺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虽然在节目中两人与不同的搭档组成了假想情侣,但是现在一起出演电视剧的缘分也让人感到很新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