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客栈》刘涛第一次生气 怒摔工具王珂拒哄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7 10:3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重磅综艺《亲爱的·客栈》于本周即将迎来第四期,在以往的节目中,王珂刘涛夫妇一直是恩爱的代名词,获得了一大批粉丝的喜爱。而在本期节目中,王珂刘涛夫妇首次爆发矛盾,两人争执不下怒翻脸。究竟是什么原因,让王珂刘涛爆发激烈的争吵?

《亲爱的·客栈》刘涛第一次生气 怒摔工具王珂拒哄1

  王珂刘涛狂发狗粮 秀众人一脸

  王珂刘涛作为娱乐圈里的知名恩爱夫妻,一直以为备受网友们的喜爱,而且王珂作为妻奴,每次都十分热衷的在社交平台上晒自己的妻子。在节目里,王珂与刘涛二人经常无意识的做出恩爱动作,喂观众们一嘴“狗粮”,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疯狂留言:“这对夫妻真的是太恩爱了!”不仅如此,王珂还常常对刘涛发起语言赞美,时不时就夸刘涛“老婆真棒!”、“老婆这菜做的真好!”等等,阚清子、纪凌尘、陈翔等围观群众表示经常被老板老板娘秀一脸。

《亲爱的·客栈》刘涛第一次生气 怒摔工具王珂拒哄2

  刘涛事事都想做完美 王珂有不同意见引争吵

  虽然王珂刘涛两人之间十分恩爱,但在第四期节目中,两人爆发了第一次争吵。刘涛因工作原因暂时离开客栈一段时间,当她回归的时候,王珂去接她。然后王珂发现刘涛除了自己的行李以外,还带了很多东西回客栈,因为她想给客人们最完美的服务,不仅如此,刘涛还麻烦所有人运回客栈,给大家产生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这让王珂觉得刘涛事事都要求完美,同时他还觉得其实没有必要每件事都做的这么好,大家是来享受生活的。王珂的这些意见,让他与刘涛之间爆发了第一次的激烈争吵,刘涛甚至还怒摔工具拒绝跟王珂说话。当陈翔他们让王珂去哄一下刘涛时,王珂拒绝了这个提议,并表示这不是哄不哄的问题。

  在之后的节目内容中,王珂刘涛会和好如初吗?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