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采儿回应陈小春落泪:年纪大了经不起煽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7 13:0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正在热播,节目中的几个小萌娃都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尤其是陈小春的儿子小小春,人气爆棚,很多人都表示想要偷小小春,这让老爸陈小春很紧张,虽然在节目中陈小春有时候对小小春很严厉,不过内心里陈小春还是很心疼小小春的。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陈小春更是被小小春的话感动的忍不住流泪。

  节目中,节目组问小小春怕不怕爸爸变老,而小小春则是一脸开心的表示不要,小小春称自己不喜欢老,我没有看过爸爸变老,节目组接续问道,有没有看过有些人头发白了,眼睛也看不见了,走路也走不动,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小小春很激动,更是立刻喊到:“我不要,我不要爸爸变老”听到节目组的人说“如果有一天爸爸变老的话怎么办”听到这样的话,原本在玩玩具的小小春立刻转身回头看爸爸,看到爸爸变色变了,立刻跑到爸爸的怀里,询问爸爸怎么了。

  看到爸爸的脸色变了,而且还有流泪的迹象,小小春关切的问道:“爸爸你怎么了”一连问了5年,陈小春将小小春搂在怀里和小小春深情告白,称:“我爱你”不过看到爸爸流泪,小小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继续问道:“你的眼睛和嘴巴怎么了”这样暖心的举动让陈小春更加崩溃,忍不住捂脸痛哭,陈小春后来在采访中表示没想到儿子会这样说,想要多点时间陪伴儿子,这个节目并没有白来,和儿子的感情进步了很多。

  而针对陈小春在节目中流泪的事情,应采儿也做出了回应,她通过自己的ins发文称:“年纪大了,经不起煽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