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爸爸收购天浩盛世成最大股东 发文感谢团队信任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7 16:4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消息表示黄子韬的爸爸目前收购了黄子韬所在公司天浩盛世,目前拥有该公司36%的股权,成为该公司最大的股东,这也让人表示羡慕,黄子韬的爸爸也称感谢团队的支持和信任。

黄子韬

黄子韬爸爸微博

  10月27日黄子韬的新闻可以说是有点多,先是与SM娱乐公司的解除合约官司败诉,后来又是黄子韬的爸爸收购了天浩盛世成为该公司的最大股东,之后又是黄子韬的蜡像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成为第一个入驻该蜡像馆的90后内地艺人。而对于黄子韬爸爸收购了天浩盛世,网友们都表示:“不愧是上阵父子兵啊,厉害了!”

  此前,黄子韬的爸爸就曾表示要给黄子韬开设一间很大的娱乐公司,还表示自己身价上百亿,现在看来确实是很有实力,而相关消息还表示黄子韬爸爸目前拥有这家娱乐公司36%的股份,是该公司最大的股东,同时该公司之前也投资了电影《羞羞的铁拳》从《羞羞的铁拳》的的票房成绩来看,有人分析该公司将会获得高达千万的收益,而黄子韬的爸爸也对此作出了回应,称确实是投资了《羞羞的铁拳》不过并不是以天浩盛世娱乐的身份,收益情况目前也不清楚。

  而黄子韬的爸爸也在微博回应称:“感谢大家的关注也感谢团队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任”据悉,天浩盛世日后将会专注于影视娱乐方面的发展,将会重新调整内部结构,进行梳理,布局以艺人为核心的泛娱乐文化产业链。爸爸收购了娱乐公司成为最大股东,想必这对于黄子韬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