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 BACK夫妇》男二郑南吉太会撩 观众纷纷希望抛弃男一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8 16:2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按照目前的剧情进展来看,没有哪一部电视剧能够像《GO BACK夫妇》一样,让观众喜爱男二讨厌男一,想让女主和男二在一起吧。

 

 《GO BACK夫妇》是韩国KBS电视台于10月13日起播出的金土剧,由河炳勋执导,权惠珠编剧,张娜拉(饰马珍珠)、孙浩俊(饰崔半岛)、张基永(饰郑南吉)、许正民(饰安在宇)、韩宝凛(饰尹宝凛)主演,讲述了一对互看不顺眼的40岁同龄夫妻在如同战争般的生活中突然重新回到20岁,他们重燃起爱的火花,开始过起当年没有经历过的青春生活。

  从剧情简介来看,该剧涉及了穿越,又有点像电视剧版本的《夏洛特烦恼》,只不过该剧中是夫妻两人都回到了年轻的时候,而且不是梦。该剧刚刚播到第5集,没有让观众燃起男主女主赶快在一起的心,而是让不少人吐槽男主人设,转而希望女主投向男二的怀抱,两人就这们分开吧。

  剧中男一崔半岛的人设很不讨女性观众喜爱,40岁唠唠叨叨不懂心疼老婆,20岁一心要追求初恋,于是编剧写了一个完全迷人的男二郑南吉。剧中张基永饰演的男二郑南吉,人设苏到爆棚,长相帅气,多金又温柔,而且重要的是,他喜欢女主。

  第3集中,穿着高跟鞋下坡的珍珠被大长腿男二紧紧抱住刹住了车,那短短的一路在珍珠心里是害怕,而在南吉心中是惊艳了吧。这种英雄救美MAN到爆的设定真的很让女性观众们心动,从这里,就有不少人倒戈男二了。

 

  第4集中,男二又用自己飞一般的速度抱住了从半空中跌落的珍珠。当时珍珠踩着梯子下来的时候滑了一下,于是不可避免的向后倒,在一旁看见的男二立马飞奔过来,接住后旋转一圈以公主抱的姿势落地,珍珠慌了一下起来了,却又被男二护在身下,因为,刚才的梯子倒了下来,重重砸在男二身上。

  自从拥抱过珍珠后,南吉整天神魂不定,脑海里全是珍珠,他决定告诉珍珠自己对她没有想法,当初的告白也是因为恰好碰到她罢了。他本来想忘了珍珠,但是和珍珠见面后,心跳得更厉害了。 

  第5集中,南吉开始正视自己的心,主动靠近珍珠。他主动和珍珠吃饭,还找了理由:我一个人吃饭不好吃;他主动向同学们解释:是我在勾引她。他果断拒绝向自己示爱的女生,假装瘸腿却带着珍珠去看了电影。珍珠说要感谢学长捡回了钱包,“我要请你好好吃一顿,你喜欢什么?”南吉说:“你,是喜欢你”。

  这一连串的情节故事让人感受到男二爆棚的魅力,不知道最后会是什么结局。(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