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任攻略3》曝光神秘女一 于文文魅力上演前任终极篇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0 10:1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领衔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10月27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并正式曝光女演员阵容,女一是华谊兄弟聚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人气偶像于文文,现场一身气质时尚OL打扮的她格外亮眼,其独特的气质、率真的性格也引起众多媒体关注。

前任3:再见前任

  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是“前任”系列的第三部作品,依旧延续了前两部爆笑爱情喜剧的风格。影片主要讲述了,孟云(韩庚饰)与林佳(于文文饰)、余飞(郑恺饰)与丁点(曾梦雪饰)这两对情侣都因为误会宣告分手,并且“拒绝挽回,死不认错”,最后以遗憾告终的爱情故事。

于文文&郑凯

  提到本片,“前任”绝对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发布会现场一众主创人员玩起“坦白游戏”,其中于文文和韩庚的问题最为犀利,游戏中于文文问:“你所有的前任都不如我?”韩庚果断的回答:“当然啦!”韩庚向于文文抛出问题:“你会把前任变成备胎吗?”于文文回答不出,只能认罚自干一杯。豪爽的举动将现场气氛推到极点!

于文文&韩庚-2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还问到如果在生活中遇到孟云这样的男生,会怎么选择?于文文坦言:“如果我还爱他,我应该不会像林佳这样,我可能会比较坦率的面对感情,不会把问题藏在心里。如果我不爱他了,那就再见吧”。

于文文&韩庚

  在片中饰演林佳的于文文,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大荧屏上,早年间她就曾参演过《青春逗》、《二十岁》、《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等影视作品,演技备受好评。她在音乐方面也是颇有造诣,2014年就推出了个人首张专辑《斗志》,不凡的唱功备受赞许,还曾引得音乐才子林俊杰为她打歌。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2017年12月29日全国公映,期待她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前任3女一于文文
前任3-于文文
前任攻略3女一于文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