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CHEN合作10cm 参与新歌作词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0 11:0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EXO成员CHEN与歌手10cm将会作为SM数码音源频道“STATION2”下一位主人公合作发表新曲,这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两人除了合作之外,还参与了这次歌曲的词曲创作工作。

 

  3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EXO成员CHEN和歌手10cm两人合作的歌曲《Bye Babe》将会于11月3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正式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音源,两人的合作也引发了前所未有的期待,特级合作的两人让粉丝们感到很兴奋。

  据悉,新歌《Bye Babe》是一首以吉他节奏为基础的Medium-tempo曲,由10cm参与作曲,CHEN参与作词的歌曲。这已经不是CHEN第一次参与歌曲的作词了,之前组合EXO正规四辑主打曲《Ko Ko Bop》CHEN也参与了歌词的创作,之前组合的一些歌曲也是CHEN 本人创作的,展现了CHEN在词曲创作方面的才华。虽然没有进行过专业的训练,不过CHEN凭借着对音乐的喜爱和兴趣,创作了很多好听的歌曲,让粉丝们表示很惊喜。

  CHEN作为EXO组合的主唱,天生有着一副让人为之折服的好声音,天赋加上努力让CHEN成为了一个实力派的歌手,出道以来演唱了很多热门电视剧的OST成为了下一个OST小王子,同时CHEN演唱的歌曲也都让人耳熟能详,为了更好的提升自己,CHEN也在不断的努力学习之中,尝试着歌曲创作等等,展现了自身更多的优势和才华。因此很喜欢10cm,因此想着要和前辈们合作,而10cm得知消息之后也表示想要完成CHEN的这个心愿,于是两人合作创作了新曲,并且确定在11月3日正式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