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兄弟情深!陈志朋零点准时为吴奇隆庆生 晒旧照引回忆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1 15:5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1日是“霹雳虎”吴奇隆的生日,“小帅虎”陈志朋凌晨准时为吴奇隆庆生,晒两人旧照,引发回忆。

  31日零点刚到陈志朋就通过微博为吴奇隆送上了祝福,通过微博晒出了两人年轻时的旧照,图片中写有“你要永远保护我,照顾我”并且艾特了吴奇隆,吴奇隆也留言回复表示:“收到祝福啦小朋朋”,陈志朋凌晨准时送祝福也表明了两人之间深厚的兄弟情,同时晒出的青涩旧照也引发了网友们无限回忆。

  陈志朋晒出的照片是1990年两人一起出演的电视剧《小侠龙旋风》的剧照,当时的吴奇隆和陈志朋两人还都是十分青涩的少年,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亲兄弟,虽然实际生活中,吴奇隆比陈志朋大一岁,不过剧中由于陈志朋的造型比较成熟,因此由陈志朋饰演哥哥,吴奇隆饰演弟弟,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两兄弟复仇的故事,是一部玄幻剧,当时播出的时候由于小虎队的火爆人气,该剧十分受欢迎。陈志朋的这张旧剧照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回忆,称:“之前还上网搜这部剧来着,我要看起来了”、“当时的两人真的好青涩啊,感情真的好,从十几岁到现在了”、“你们感情真的让人羡慕”、“小侠龙旋风,暴露年龄系列,很多剧情都还记得”等等。

  吴奇隆、陈志朋和苏有朋三人当年一起结成了小虎队正式出道,并且大受欢迎,不过后来因为成员的兵役问题,小虎队解散,虽然组合解散了,不过三人的情谊依旧在,也曾多次同款,让人羡慕。之前,吴奇隆与刘诗诗的婚礼,苏有朋和陈志朋两人担任吴奇隆婚礼的伴郎,三人同框的画面也勾起了无数人的回忆,如今陈志朋凌晨晒旧照为吴奇隆庆生也让人羡慕三人的兄弟情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