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小菲罕见晒儿子 网友:终于想起自己是有儿子的人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1 13:4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1日,汪小菲通过微博罕见晒出了儿子的照片,并且表示:“儿子实在太帅了,和我太像了”,没想到汪小菲此举却遭到了网友们的调侃:“你终于想起自己是有儿子的人了。”

  自从与大S结婚之后,汪小菲和大S两人的生活就一直很受关注,有了女儿小玥儿之后,汪小菲更是化身为女儿奴,经常通过微博晒出女儿小玥儿的照片,更是在儿子生日的时候也不忘提女儿,对儿子和女儿简直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态度,让网友们忍不住吐槽“儿子已经哭晕了”。不过,31日,汪小菲十分罕见的通过微博晒出了儿子的正面照,并且发文:“儿子太帅了,和我太像啦!”。

  照片中,小家伙身穿黄色上衣搭配黑色短裤坐在地毯上,小脸圆嘟嘟的,五官端正,样貌十分可爱,与大S和汪小菲长相十分相似,非常帅气。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哇,儿子都这么大了,真的超级可爱啊”、“好像大S啊,很帅气,长大了也一定是个小帅哥”等等,还有人表示两个孩子的眼睛都像汪小菲,汪小菲则表示:“北京人的眼睛,没办法”更多的网友是以儿子的语气调侃汪小菲:“儿子:我都这么大了,我爸才想起晒我”、“活久见系列之爸爸终于知道自己还有个儿子”、“哇 你终于知道自己是个有儿子的人了”。

  与大S结婚之后,两人在2014年4月24日迎来了大女儿汪希玥,有了女儿之后汪小菲立马变身为女儿奴,几乎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了女儿的身上,同时微博上也与女儿的日常有关,经常晒女儿的照片,两人在2016年5月出生的儿子,汪小菲则是很少公开晒儿子的照片,网友们都调侃汪小菲可能是忘了自己有个儿子了。这次汪小菲罕见晒儿子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议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