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魅力中国城》唐国强担当评委 张凯丽暖心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1 14:0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央视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的舞台上,32座来自五湖四海的城市,经过16期的竞演,于上周五结束初赛阶段的比赛。包括延安、十堰、黔东南、凉山以及网络成功复活的六安和茂名在内的18座城市突出重围。本周五19:00《魅力中国城》复赛的第一场竞演将如期而至。延安、通化和大庆将齐聚舞台,更加全面生动的向观众展示自己的城市魅力和旅游资源。“国民岳母”张凯丽、“温太医”张晓龙及著名相声演员周炜都参与到竞演中来,三座城市战况激烈,精彩连连。

康震与延安市长一起为延安拉票

  节目一开始,国家一级演员唐国强惊喜亮相评委席。作为历史伟人毛泽东的经典扮演者,他在提到延安这座城市时赞叹,“延安的精神,黄帝文化,红色文化,一直到今天,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的文化,整体的结合,我觉的这是一个圣地”。在全新的“城市精绝”环节,他更是与其他点评嘉宾一起学起了延安的九种鼓,锣鼓喧天,引爆全场。

四位评委闪亮登台

  在看到大庆推荐的“钻石线路”后,唐国强也是深有感触,“在国家最贫困的时候,最缺油的时候,大庆人在一片不毛之地,为国家打出了油。我们应该有一种感恩,来支撑着我们这座英雄的城市、功勋的城市,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电视节目主持人孟盛楠,因为主持中央电视台的中秋晚会而被大庆的美景所吸引,在这一环节与市长一起为大庆实力打call!

唐国强打腰鼓

  另外文化学者康震作为延安战队的一员,也将在现场讲述自己及父辈与延安不得不说的故事,讲到动情处全场观众都随着他哽咽的话语而眼泛泪光。

  相声演员周炜在本次节目中与通化副市长郑文敏组成搭档说起了相声,这样的奇妙组合“笑果”十足。通化姑爷周炜将在现场为大家演绎这样一个故事:为生二胎他在副市长的带领下走上了寻找人参漫漫长路,孤注一掷找参王、拜山神,在过程中大家将有机会游览到通化的绝美秀丽风光。

通化副市长郑文敏与周炜一起说相声

  在找参王的过程中,《甄嬛传》温太医的扮演者张晓龙也将惊喜亮相,至于他这一身行头是将扮演什么角色,还请到节目中一探究竟。

孟盛楠为大庆站台

  著名演员张凯丽、中国公安部刑侦局副局长陈士渠及“宝贝回家”寻子网创始人张宝艳现身节目,动人讲述“宝贝回家”帮助无数寻亲家庭找到亲人的真实经历,而这一善举的发源地、创始人正是来自吉林通化,让观众深切体会到“好人城市”----通化的魅力。

张凯丽为通化助阵

  《魅力中国城》本周五19:00,延安、通化、大庆即将携手亮相舞台,众多明星站台,各界名人点评,全新升级的竞演赛制,亟待你一起来翻阅这本极具舞台张力的《旅行百科全书》,一起品味城市独特韵味,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