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故人金柱赫遗体告别仪式今日进行 宋仲基、车太贤、金惠秀等人到场悼唁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2 11:0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金柱赫于10月30日不幸车祸身亡,金柱赫去世的消息也让人感到很突然很悲伤,韩国电影届为了悼念金柱赫暂停了一切活动,而金柱赫的好人缘也让圈内的很多好友到场悼念金柱赫,众多艺人都为金柱赫感到遗憾。

金柱赫
 

  据悉,金柱赫的一体告别仪式将会在今日上午11时举办,很多艺人到场进行悼唁,包括金柱赫的好友车太贤,车太贤与金柱赫两人曾一起出演过《两天一夜》感情十分要好,金柱赫去世的消息也让车太贤备受打击,据悉,车太贤已经连续两天守在金柱赫的灵堂前,并且帮忙接待前来悼唁的艺人们。而与金柱赫关系情同手足的歌手郑俊英因为录制节目而刚刚得知金柱赫去世的消息,这让郑俊英备受打击,目前郑俊英也正在想方法尽快赶回韩国,想要送大哥最后一程。

  另外,参加金柱赫遗体告别仪式的艺人包括艺人金惠秀、崔智友、金宣儿、车胜元、全度妍、池晟、姜虎东、宋允儿、李美妍、郑锡元、白智英、李贞贤以及刚刚新婚的宋仲基等人,每个人的表情都很凝重很悲伤,金宣儿、金惠秀更是难过的眼眶红肿,不能抬头,不能相信这样的事情是真的,很多网友也表示一时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打击。而金柱赫的女友李宥英从得知金柱赫发生意外去世的消息之后就暂停了节目的录制赶往医院一直守护在金柱赫的灵堂前,据李宥英的好友表示李宥英目前十分悲痛,面对男友的离去一时难以接受。据悉,李宥英和金柱赫的感情非常好,两人已经在准备谈婚论嫁了,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人觉得遗憾。

  关于金柱赫车祸的具体死亡原因,相关媒体表示金柱赫并非死于心脏病,而是头部发生严重撞击而导致的,不排除服用药物发生了副作用导致开车失控。

新闻表情